标题:
【参赛作品】2007大声展--上海站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小呆瓜
时间:
2007-8-19 13:24
标题:
【参赛作品】2007大声展--上海站
大声展,不知道大家这次有去看没有....感觉还算好吧...
摄影地点:大宁国际
摄影器材:D70S+17-50/F2.8
摄影参数:请自己看Exif信息
先传一张我最喜欢....呵呵...这张很有LOMO风格的..
我喜欢的麦当劳....
下载
(141.4 KB)
2007-8-19 13:24
[
本帖最后由 小呆瓜 于 2007-8-19 13:26 编辑
]
图片附件:
192528884073533518.jpg
(2007-8-19 13:24, 141.4 KB) / 下载次数 6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439&k=a5b0558ecf282ea908d6672015cd008e&t=1782304067&sid=I4WxSO
作者:
小呆瓜
时间:
2007-8-19 13:28
摄影地点:大宁国际
摄影器材:D70S+17-50/F2.8
摄影参数:请自己看Exif信息
下载
(169.47 KB)
2007-8-19 13:28
图片附件:
1.jpg
(2007-8-19 13:28, 169.47 KB) / 下载次数 3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440&k=be57013cd497584d81ffb24f8739ad27&t=1782304067&sid=I4WxSO
作者:
小呆瓜
时间:
2007-8-19 13:28
摄影地点:大宁国际
摄影器材:D70S+17-50/F2.8
摄影参数:请自己看Exif信息
下载
(157.59 KB)
2007-8-19 13:28
图片附件:
128915539334843666.jpg
(2007-8-19 13:28, 157.59 KB) / 下载次数 3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441&k=fccec992a740dc9aee747e35ab1234b4&t=1782304067&sid=I4WxSO
作者:
小呆瓜
时间:
2007-8-19 13:29
摄影地点:大宁国际
摄影器材:D70S+17-50/F2.8
摄影参数:请自己看Exif信息
下载
(209.31 KB)
2007-8-19 13:29
图片附件:
303148549918936459.jpg
(2007-8-19 13:29, 209.31 KB) / 下载次数 46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442&k=b3a4f52ae9de9706522e54045f846528&t=1782304067&sid=I4WxSO
作者:
小呆瓜
时间:
2007-8-19 13:30
摄影地点:大宁国际
摄影器材:D70S+17-50/F2.8
摄影参数:请自己看Exif信息
下载
(187.42 KB)
2007-8-19 13:30
选了我最喜欢的几张贴上来.希望大家会喜欢...
图片附件:
303711499872290894.jpg
(2007-8-19 13:30, 187.42 KB) / 下载次数 3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443&k=c67e3952f91053fd83a9e3b4fedef947&t=1782304067&sid=I4WxSO
作者:
天灵灵地灵灵
时间:
2007-8-19 13:48
我为第一张投一票。后面的几张,更象是行为艺术或者是装置艺术.不太象摄影作品
作者:
小呆瓜
时间:
2007-8-19 15:57
哦.谢谢楼上的支持..不过.我最喜欢的也是第一张..其它 的那些只是附带的,,一起贴上来让大家看看啦...呵呵...
作者:
乱窜的猫咪
时间:
2007-8-19 21:04
喜欢
作者:
月光不锈
时间:
2007-8-19 22:51
2楼的不错
作者:
judyxu528
时间:
2007-8-20 09:52
我也去了,怎么找都找不到大声展展位。。。
作者:
rockguy
时间:
2007-8-20 10:06
我也去看啦~~~
我对这句话记忆犹新:全国人民约每8.3秒拉10顿屎
乔小刀的作品我也蛮喜欢的
作者:
rockguy
时间:
2007-8-20 10:07
原帖由
judyxu528
于 2007-8-20 09:52 发表
我也去了,怎么找都找不到大声展展位。。。
在宾馆里,还有车库里也有一些~~~你蛮好问问人家的闹~~~
作者:
我的心在跳舞
时间:
2007-8-22 12:36
支持一记~~
作者:
小呆瓜
时间:
2007-8-24 19:41
谢谢支持。。。
怎么还有人投偶二分的啊。。。伤心ING.....
作者:
keep-walking
时间:
2007-8-26 09:16
不错 有意思
作者:
lbs80111
时间:
2007-8-26 17:13
俺想去,但后来忙忘了,现在补回来了。呵呵
作者:
jansting
时间:
2007-9-14 15:20
不错不错!LOMO可以做的再像的LOMO呀!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