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【参赛作品】2007大声展--上海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3:24     标题: 【参赛作品】2007大声展--上海站

   大声展,不知道大家这次有去看没有....感觉还算好吧...

摄影地点:大宁国际
摄影器材:D70S+17-50/F2.8
摄影参数:请自己看Exif信息

先传一张我最喜欢....呵呵...这张很有LOMO风格的..
我喜欢的麦当劳....


192528884073533518.jpg

[ 本帖最后由 小呆瓜 于 2007-8-19 13:26 编辑 ]

图片附件: 192528884073533518.jpg (2007-8-19 13:24, 141.4 KB) / 下载次数 6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439&k=a5b0558ecf282ea908d6672015cd008e&t=1782304067&sid=I4WxSO

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3:28

摄影地点:大宁国际
摄影器材:D70S+17-50/F2.8
摄影参数:请自己看Exif信息

1.jpg

图片附件: 1.jpg (2007-8-19 13:28, 169.47 KB) / 下载次数 3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440&k=be57013cd497584d81ffb24f8739ad27&t=1782304067&sid=I4WxSO

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3:28

摄影地点:大宁国际
摄影器材:D70S+17-50/F2.8
摄影参数:请自己看Exif信息

128915539334843666.jpg

图片附件: 128915539334843666.jpg (2007-8-19 13:28, 157.59 KB) / 下载次数 3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441&k=fccec992a740dc9aee747e35ab1234b4&t=1782304067&sid=I4WxSO

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3:29

摄影地点:大宁国际
摄影器材:D70S+17-50/F2.8
摄影参数:请自己看Exif信息


303148549918936459.jpg

图片附件: 303148549918936459.jpg (2007-8-19 13:29, 209.31 KB) / 下载次数 46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442&k=b3a4f52ae9de9706522e54045f846528&t=1782304067&sid=I4WxSO

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3:30

摄影地点:大宁国际
摄影器材:D70S+17-50/F2.8
摄影参数:请自己看Exif信息

303711499872290894.jpg


选了我最喜欢的几张贴上来.希望大家会喜欢...

图片附件: 303711499872290894.jpg (2007-8-19 13:30, 187.42 KB) / 下载次数 3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443&k=c67e3952f91053fd83a9e3b4fedef947&t=1782304067&sid=I4WxSO

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3:48

我为第一张投一票。后面的几张,更象是行为艺术或者是装置艺术.不太象摄影作品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5:57

哦.谢谢楼上的支持..不过.我最喜欢的也是第一张..其它 的那些只是附带的,,一起贴上来让大家看看啦...呵呵...

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9 21:04

喜欢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19 22:51

2楼的不错
作者: judyxu528    时间: 2007-8-20 09:52

我也去了,怎么找都找不到大声展展位。。。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0:06

我也去看啦~~~
我对这句话记忆犹新:全国人民约每8.3秒拉10顿屎
乔小刀的作品我也蛮喜欢的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0:07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8-20 09:52 发表
我也去了,怎么找都找不到大声展展位。。。

在宾馆里,还有车库里也有一些~~~你蛮好问问人家的闹~~~
作者: 我的心在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22 12:36

支持一记~~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24 19:41

谢谢支持。。。

怎么还有人投偶二分的啊。。。伤心ING.....
作者: keep-walking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9:16

不错 有意思
作者: lbs80111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7:13

俺想去,但后来忙忘了,现在补回来了。呵呵
作者: jansting    时间: 2007-9-14 15:20

不错不错!LOMO可以做的再像的LOMO呀!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