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不知道这是不是国际惯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0:49     标题: 不知道这是不是国际惯例

http://licaidaxue.msn.qihoo.com/bbs/dispbbs.asp?boardid=18&id=12003
作者: 醉卧孤烟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1:32

看完了,不晓得该如何评论了,我还动员我的同事炒黄金,看来明天需要告诉他们千万不要在工行炒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