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参赛作品] 负担, 工作, 生活
[打印本页]
作者:
judyxu528
时间:
2007-8-19 01:09
标题:
[参赛作品] 负担, 工作, 生活
负担,工作,生活
文件名: IMGP0199.JPG
照相机: PENTAX Corporation
型号: PENTAX K10D
ISO: 100
曝光: 1/500 sec
光圈: f/8.0
焦距: 17mm
[
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7-8-19 01:21 编辑
]
图片附件: [负担,工作,生活]
复件 IMGP0199.JPG
(2007-8-19 01:09, 148.44 KB) / 下载次数 7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436&k=d744b1940e883f177511c2df578ddbd9&t=1782286811&sid=I6yzXS
作者:
乱窜的猫咪
时间:
2007-8-19 12:52
顶
作者:
judyxu528
时间:
2007-8-19 19:28
谢谢!!
作者:
月光不锈
时间:
2007-8-19 22:51
喜欢。。这张好
作者:
rockguy
时间:
2007-8-20 10:09
很喜欢!
作者:
yaphone
时间:
2007-8-20 14:30
好照片
作者:
Snowpine
时间:
2007-8-20 18:00
欣赏!5分的!
作者:
我的心在跳舞
时间:
2007-8-22 12:31
路过。。。。。
作者:
小呆瓜
时间:
2007-8-24 19:53
感觉还可以。
不过。颜色不太正。色饱和调得太低了点吧。
还有,颜色整体偏灰。。调下色阶,拉下曲线效果应该会更好的。。
作者:
keep-walking
时间:
2007-8-26 09:11
同上
作者:
找不到服务器
时间:
2007-8-31 22:00
不错的思想,但是前景和后景堆叠了
作者:
judyxu528
时间:
2007-9-3 16:52
原帖由
找不到服务器
于 2007-8-31 22:00 发表
不错的思想,但是前景和后景堆叠了
请教,那不重叠的是什么感觉和效果啊,应该如何做啊?
作者:
天灵灵地灵灵
时间:
2007-9-14 14:44
已阅
作者:
jansting
时间:
2007-9-14 15:32
的确,有点小问题。时机掌握的不好,颜色那种灰暗处理的不错,和主题相符。
作者:
niuniu_117
时间:
2007-9-14 17:51
我很喜欢这个色调,但是片子过于复杂了,突不出中间的人。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