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8月25日杀人活动,暨桃花岛四清~欢迎所有热爱玩杀人的朋友一起来![上海]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2:13     标题: 8月25日杀人活动,暨桃花岛四清~欢迎所有热爱玩杀人的朋友一起来![上海]

因为桃花岛的一路相伴,好几个兄弟姐妹爱上了杀人游戏。
这一秒推心置腹拉党结派,下一秒矛头直转险象环生!多么刺激丫!
就让我们再聚首,杀个天昏地暗吧~~咔咔~最好这次能玩到医生哦


时间:2007-08-25 13:00
地点:浙江中路229号三楼古滇茶坊
费用:20元饮料无限量(YY会员卡8折)

欢迎所有热爱杀人的新朋友老朋友前来参加!相信我们一定会变成很好的朋友!

已报名:
nina猫,随风飘盈,Karan,darkcjj,我的心在跳舞,老谢,Tracy

[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-8-20 10:22 编辑 ]
作者: 随风飘盈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2:17

我参加我参加。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2:58

先顶一下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2:59

建议,把帖子置顶~~~~~~~~~~~~~~~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00

某人,说某人,是臭猩猩

慢点,借点香水用用吧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05

要是人多最好点电话预约,我怕到时候那里没有位子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05

说明幽游聚会留位就可以了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06

恩,一切听阿古的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07
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8-18 23:00 发表
某人,说某人,是臭猩猩

慢点,借点香水用用吧


谁?各么臭猩猩你来伐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19

去我们今天去的那家吧,不错的
有等价饭和上个月一样的:牛南饭12元的,还有款是排块什么的饭15元的
这个月的特价茶是釉子密茶12的,很大一杯,可以加水的。还有一款咖啡特价
人很少
估计以后一直去可以打折来,人家已经注意到偶们了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24

那家交通不方便,地铁不直达
叫车过去也是花费呀,还是人民广场方便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47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8-18 23:24 发表
那家交通不方便,地铁不直达
叫车过去也是花费呀,还是人民广场方便

有地铁的,2号线,3号线,4号线,都到的.
就是要走点路
作者: 小俊    时间: 2007-8-19 08:34

开始杀人了
作者: karan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9:19

猫是贴心呀,偶还米报名捏,哈哈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9 21:13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7-8-19 19:19 发表
猫是贴心呀,偶还米报名捏,哈哈

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19 23:01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7-8-19 19:19 发表
猫是贴心呀,偶还米报名捏,哈哈


你8是说肯定来的嘛~~
作者: karan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6:11

对的,肯定来,人少我们玩不翻牌带JJ和YS的
华丽跳YS,扎死你们,哈哈
作者: Snowpine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8:35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8-18 22:13 发表
因为桃花岛的一路相伴,好几个兄弟姐妹爱上了杀人游戏。
这一秒推心置腹拉党结派,下一秒矛头直转险象环生!多么刺激丫!
就让我们再聚首,杀个天昏地暗吧~~咔咔~最好这次能玩到医生哦


时间 ...


周6没空,下次杀人,带医生,我给你们当上帝!
作者: 我的心在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2:36

周六有事儿~~结束的早一定过来~~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7-8-24 12:07

周六正好,上午去奶奶家事情办好,下午过来,你们还杀吗?
作者: karan    时间: 2007-8-24 16:01

..取消
有两个猪食物中毒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7-8-24 16:16

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24 17:35

我不是故意的嘛   真得已经严重到吊盐水了呀 :'( :'(
作者: 3-Q    时间: 2007-8-24 23:08


你们都还好吧
作者: 小俊    时间: 2007-8-25 00:32

愿上帝保佑你们 阿门
作者: 随风飘盈    时间: 2007-8-25 10:10


作者: karan    时间: 2007-8-25 22:30

好好休息...下次再清...作孽了...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