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这几天适合拍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考古    时间: 2007-8-18 07:34     标题: 这几天适合拍云

台风季节天高云涌

图片附件: 0312.jpg (2007-8-18 07:34, 90.96 KB) / 下载次数 20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361&k=349ec59bde563cd2815b6bcabd0ec769&t=1782304066&sid=I4WxSO



图片附件: 0330.jpg (2007-8-18 07:34, 56.39 KB) / 下载次数 2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362&k=23de51faf4b9ce49c778a8671d7b5e12&t=1782304066&sid=I4WxSO



图片附件: DSC_0071.jpg (2007-8-18 07:34, 67.27 KB) / 下载次数 2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363&k=836f90106c6e2d1a0489bccf63aa2446&t=1782304066&sid=I4WxSO



图片附件: 0011.jpg (2007-8-18 07:34, 98.4 KB) / 下载次数 2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364&k=ff7308b626fe7328b4c3b4c7e56cff4e&t=1782304066&sid=I4WxSO



图片附件: 0015.jpg (2007-8-18 07:34, 105.53 KB) / 下载次数 2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365&k=3cdd3063b049b225425d487cd9151a96&t=1782304066&sid=I4WxSO

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8 08:49

好漂亮

偶发现,这一两个星期,上海的天空超漂亮,特别是半晚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8 12:26

好片
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19 22:52

美啊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0:11

对的,这几天难得的蓝天白云,我也拍了很多云。。。
但是拍了超级烂,就留在自己电脑里做纪念吧呵呵
作者: happydavid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3:38

支持一张云!

图片附件: IMGP1145.jpg (2007-8-20 13:38, 161.8 KB) / 下载次数 26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724&k=dad8e988b0590d610f568f1a97aea141&t=1782304066&sid=I4WxSO

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9:47

漂亮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