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8-16 22:43 发表 我6月17日 嘿嘿,想象下都齐了的感觉~~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8-18 23:18 发表 乖女,你这名字怎么读阿……
原帖由 Mao 于 2007-8-20 23:43 发表 9.3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8-21 00:01 发表 9.3的人还挺多的嘛~~偶最好的朋友也是9.3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8-21 13:05 发表 我和STEVEN都是12.24,谢谢帮我们登记一下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8-24 21:41 发表 偶是8月8日,很嗲的生日吧?HOHO
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-12-6 09:49 发表 6。7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-8-17 18:06 发表 6.28
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-1-11 14:14 发表 居然也是个优秀的巨蟹!!我怎么么看出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我6.27 伟大的日字!!YEAH~~(发光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