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8-16 17:30 发表 桃花岛3清也将一起加入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-8-16 19:14 发表 那边好辣啊! 吃不来的怎么办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8-16 20:59 发表 我们吃好饭有什么活动哇~~~~
原帖由 3-Q 于 2007-8-16 21:03 发表 看跳舞表演!!!
原帖由 karan 于 2007-8-16 22:28 发表 我晚上过来杀人 啊哈哈哈,吃饭不来了,医生说偶不能吃辣滴...
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-8-17 10:50 发表 算我一个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-8-17 11:38 发表 作为小白外挂的我怎么能缺席呢,UP
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-8-17 11:55 发表 观望~~
原帖由 karan 于 2007-8-16 22:42 发表 以偶超快的复原力,下次还你一张白白嫩嫩D脸~!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8-21 09:55 发表 姐姐或哥哥,请把你的还原方法介绍给我吧。
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7-8-21 13:08 发表 是哪次的俞山岛活动啊??/不会都去吧??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8-16 20:40 发表 呵呵 这家店辣的我也吃不来~~~ 吃饭估计就不来了 杀人活动有的话 通知我~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8-24 22:55 发表 怎么那么多鸽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