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niuniu_117 于 2007-8-17 10:16 发表 我喜欢,在哪里买票?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8-17 15:21 发表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京剧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8-17 11:36 发表 买票可以去网上定,也可以去票物中心买啊~~
原帖由 niuniu_117 于 2007-8-17 15:28 发表 你真的能看懂?我真的不信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8-23 17:57 发表 满有看头的戏 前几天订票,结果被告知还剩下6场有票,其他均没了,而且都是2,3,4这种日期,双休日想都不要想。。 只好选了礼拜四,倒数第二场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9-2 12:50 发表 跳舞,我问过黄牛了,话剧的票他的圈子不卖的,555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8-24 17:22 发表 你买到票啦~我去网上看说预订票都没了~~我郁闷中,你是去哪里买的呀????
原帖由 migua 于 2007-9-20 20:31 发表 票子有是有的,但基本都要加100左右哟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