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想找人一起去看孟京辉的话剧<两只狗的生活意见>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6:32     标题: 想找人一起去看孟京辉的话剧<两只狗的生活意见>

8月30号开始,开着“大篷车”从北京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出,想去看的可以大家组织下去看啊~~~~
    上次<暗恋桃花源>在上海演出的时候,因为买不到票,所以错过了,所以这次不想错过,有兴趣的人一起去看,在小剧场里看这样的先锋话剧,肯定很有感觉~~嘿嘿 那我先介绍下话剧内容好了

内容:
       这两只狗分别叫做旺财和来福的狗,在戏中的意见更是多多:他们对贫穷有意见,对暴发户有意见,对网恋有意见,对偷情有意见,对饥饿有意见,对减肥有意见,对office lady有意见,对女秘书和男老板有意见,对二环路堵车有意见,对苏丹红有意见,对非典有意见,对转基因蔬菜有意见,对高价幼儿园有意见,对招工强调高学历有意见,对养老保险有意见,对锒铛入狱有意见,对春节买不到回乡火车票有意见,对假lv有意见,对英雄流血又流泪有意见……他们经历了生活的种种,像摇滚游吟诗人一样高唱对生活的意见,终于,他们告别地球,出走太空。

[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9-2 20:01 编辑 ]

图片附件: 200751813251167.jpg (2007-8-16 16:34, 30.59 KB) / 下载次数 1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279&k=e4d78e0ee7be1a52d3cd4121aacf7efc&t=1782235773&sid=UN521U

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6 22:48

自己沙发~~~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6 23:02

孟京辉又来了啊
算我一个哦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16 23:22

不认识。。。支持下
作者: niuniu_117    时间: 2007-8-17 10:16

我喜欢,在哪里买票?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7-8-17 10:26

听说演得不错的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7 11:36

原帖由 niuniu_117 于 2007-8-17 10:16 发表
我喜欢,在哪里买票?

买票可以去网上定,也可以去票物中心买啊~~
作者: 无米    时间: 2007-8-17 15:21

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京剧
作者: niuniu_117    时间: 2007-8-17 15:28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8-17 15:21 发表
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京剧

你真的能看懂?我真的不信!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7 23:11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8-17 11:36 发表

买票可以去网上定,也可以去票物中心买啊~~

光荣任务交给你了,
作者: ADA    时间: 2007-8-22 12:48     标题: 想看的很

定什么时候的?一定要加我啊.
作者: cindymoon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0:17     标题: 回复 #11 ADA 的帖子

都谁主演啊?不会全剧就两个人吧. 票价多少??大家决定什么时候看?
作者: 艾米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0:52

看介绍不错,准备什么时候去看
作者: 无米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1:25

原帖由 niuniu_117 于 2007-8-17 15:28 发表

你真的能看懂?我真的不信!

不好意思俺家唱京剧的就有好几个,从小就看那玩意的,俺表妹结婚的时候京剧名家尚老先生都到场的
作者: 小俊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1:50

这场话剧满好的,有机会一定要看一下,很经典的剧目
作者: judyxu528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7:57

满有看头的戏
前几天订票,结果被告知还剩下6场有票,其他均没了,而且都是2,3,4这种日期,双休日想都不要想。。

只好选了礼拜四,倒数第二场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7-8-24 14:52

这个标题很诱人啊,跳舞!

想找人一起去看话剧!!!

不过这个话剧的名字《2只狗的生活意见》。。。。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24 17:22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8-23 17:57 发表
满有看头的戏
前几天订票,结果被告知还剩下6场有票,其他均没了,而且都是2,3,4这种日期,双休日想都不要想。。

只好选了礼拜四,倒数第二场

你买到票啦~我去网上看说预订票都没了~~我郁闷中,你是去哪里买的呀????
作者: cindymoon    时间: 2007-8-27 15:11

原来发起的人不管买票啊。。。看来要自己去看了。。
作者: 茉小莉    时间: 2007-8-27 16:13

杯杯,桃花源是赖声川的,不是老孟的。
我报个名,不超过180的底价票,希望比艳遇好看。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7-8-27 23:56

今天看到报纸上报道了,还是论坛的朋友知道的早,这个话剧已经加演了12场了,看来确实火暴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9-1 01:38

看过评论了,不错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9-2 12:50

跳舞,我问过黄牛了,话剧的票他的圈子不卖的,555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9-2 12:54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9-2 12:50 发表
跳舞,我问过黄牛了,话剧的票他的圈子不卖的,555

不会吧~~那我们不是没得看啦~~可怜呀~~ 为什么要那么火呢这剧
作者: judyxu528    时间: 2007-9-2 18:06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8-24 17:22 发表

你买到票啦~我去网上看说预订票都没了~~我郁闷中,你是去哪里买的呀????



票务之星...

不好意思哦,估计我现在回,你去定也没了....

作者: susan    时间: 2007-9-5 10:24

去淘宝网看看~~~我一个朋友就在上面买到了~~~
作者: lenell    时间: 2007-9-19 22:53

谁组织?!还搞得到票子伐?想看,非常想看!急急急.网上听说是没有了
作者: migua    时间: 2007-9-20 20:31

票子有是有的,但基本都要加100左右哟……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9-21 13:07

原帖由 migua 于 2007-9-20 20:31 发表
票子有是有的,但基本都要加100左右哟……

票子没有了吧~~如果你有的话,我肯定是第一个去看的,帮我搞几张呀~~~
作者: susan    时间: 2007-9-27 13:21

原价是150 OR 200的,淘宝上面的人赚30-50的都有,150的变成180,200的变成250~~

而且日期大都是10/1黄金周的~~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