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桃花岛(已更新)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神灯
时间:
2007-8-16 14:33
标题:
桃花岛(已更新)
一个没去过感觉神秘的岛屿
去了感觉无聊的岛屿
(
注
:
神秘应为金庸的武侠小说
.
无聊应为正个岛除了发呆还是发呆
,
脑子放空
.
口袋里的板板乱飞
)
出发前天气预报是大雨大雨
.
到了宁波的码头是暴雨
.
清晨
4
点
,
我在暴雨中早餐
.
嘴里吃着
,
心里想着
.
这样的雨要下多久
.
这次行程算完了
.
我想每个人的心里都是这样认为的
,
漫长的等待
.
奇迹
.
在清楚
6
点左右的时候
,
太阳出来了
,
一边是暴雨一边是太阳
.
云开始散开
.
希望也随之而来
.
雨渐渐的小了
.
到了
7
点的时候完全停止了
.
电话询问岛上的天气情况
,
那里的老板
(
我们住宿旅店的老板
)
告诉我
.
他们那里天气很好
.
我深吸一口气
.
心情无比....
.
待续
…….
[
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7-8-19 20:24 编辑
]
作者:
敬子
时间:
2007-8-16 14:43
沙发
作者:
nina猫
时间:
2007-8-16 14:56
阿古的游记要顶~~
别古,有错别字
作者:
一味
时间:
2007-8-16 15:49
小白特色鲜明的游记~顶一哈
作者:
随风飘盈
时间:
2007-8-16 19:10
顶
作者:
许多
时间:
2007-8-16 22:23
作者:
karan
时间:
2007-8-16 22:55
好多白字啊
真有小白风格
作者:
月光不锈
时间:
2007-8-16 23:25
原创要支持
作者:
都都
时间:
2007-8-16 23:43
偶也支持一记
作者:
niuniu_117
时间:
2007-8-17 10:13
很幸运,到了那里雨停了!看你们照片就感觉下过雨的样子,那个海浪那么高。
作者:
hary
时间:
2007-8-17 11:18
不经历风雨怎么能看见彩虹来?还要谢谢那场大雨,才让我们有了意外的收获,活活
作者:
nina猫
时间:
2007-8-17 11:34
恩 恩
作者:
tina_tian0220
时间:
2007-8-17 11:34
作者:
艾米
时间:
2007-8-17 11:56
我们队伍里太阳神的使者很多呀
作者:
脱库啦
时间:
2007-8-17 12:00
恩,支持
作者:
神灯
时间:
2007-8-18 13:45
标题:
游记跟新
话说我们在开船前天气突然好了(这里还要鄙视一下某某某.老说我雨神.现在天气好了.没话讲了)上船出发.在船上还是很快的.1个小时左右就到了.中间还看到海水里有水母.也就是大家吃的海蜇.看到水母的时候还是兴奋了一把……
到了旅店.感觉和心里想的不大一样.和老板电话的时候明明说在海边的房子,居然离海边还是有那么点距离的.虽然在屋子里能看到海.走走也要10分钟的样子.
开锅烧饭.胡乱吃了点….
直奔海滩.毕竟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海和沙滩.(后话.忘记拔防晒霜涂满全身了.现在没涂的地方全部蜕皮)
看到沙滩和大海,心情还是不错的.虽然海水黄黄的.和黄浦江差不多.不过有很多pp的mm看哦.偷笑一把.吹这海风吃着西瓜.感觉…..西瓜也吃了,海水也玩了.下面轮到沙子了,于是3个小姑娘把一个正在熟睡的大活人给埋了.(由于某人的原因,照片不能发)
海滩其实就是这样,蛮无聊的.适合发呆的地方,
海鲜的故事请代下级
作者:
放羊的猩猩
时间:
2007-8-18 14:51
怎么写了一半没有拉?
继续........
作者:
放羊的猩猩
时间:
2007-8-18 14:52
看到了
作者:
小俊
时间:
2007-8-19 23:05
UPUP支持支持
作者:
脚脚
时间:
2007-8-19 23:09
我顶
作者:
karan
时间:
2007-8-20 22:53
你明明就是雨神
周日又出去乱跑了不是...所以又下雨了~~
作者:
神灯
时间:
2007-8-20 22:56
原帖由
karan
于 2007-8-20 22:53 发表
你明明就是雨神
周日又出去乱跑了不是...所以又下雨了~~
我周日在家复习了一天
作者:
小俊
时间:
2007-8-21 11:39
老哈是正宗雨神,有证书的
作者:
nina猫
时间:
2007-8-21 12:42
我证明,小白周日的确忍着没出来~
作者:
随风飘盈
时间:
2007-8-21 16:50
对德队的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