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桃花岛(已更新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4:33     标题: 桃花岛(已更新)

一个没去过感觉神秘的岛屿
去了感觉无聊的岛屿
(:神秘应为金庸的武侠小说.无聊应为正个岛除了发呆还是发呆,脑子放空.口袋里的板板乱飞)
出发前天气预报是大雨大雨.到了宁波的码头是暴雨.清晨4,我在暴雨中早餐.嘴里吃着,心里想着.这样的雨要下多久.这次行程算完了.我想每个人的心里都是这样认为的,
漫长的等待.
奇迹.在清楚6点左右的时候,太阳出来了,一边是暴雨一边是太阳.云开始散开.
希望也随之而来.
雨渐渐的小了.到了7点的时候完全停止了.
电话询问岛上的天气情况,那里的老板(我们住宿旅店的老板)告诉我.他们那里天气很好.
我深吸一口气.心情无比.....
待续…….

[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7-8-19 20:24 编辑 ]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4:43

沙发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4:56

阿古的游记要顶~~

别古,有错别字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5:49

小白特色鲜明的游记~顶一哈
作者: 随风飘盈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9:10


作者: 许多    时间: 2007-8-16 22:23


作者: karan    时间: 2007-8-16 22:55

好多白字啊
真有小白风格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16 23:25

原创要支持
作者: 都都    时间: 2007-8-16 23:43

偶也支持一记
作者: niuniu_117    时间: 2007-8-17 10:13

很幸运,到了那里雨停了!看你们照片就感觉下过雨的样子,那个海浪那么高。
作者: hary    时间: 2007-8-17 11:18

不经历风雨怎么能看见彩虹来?还要谢谢那场大雨,才让我们有了意外的收获,活活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17 11:34

恩 恩
作者: tina_tian0220    时间: 2007-8-17 11:34


作者: 艾米    时间: 2007-8-17 11:56

我们队伍里太阳神的使者很多呀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7-8-17 12:00

恩,支持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7-8-18 13:45     标题: 游记跟新

话说我们在开船前天气突然好了(这里还要鄙视一下某某某.老说我雨神.现在天气好了.没话讲了)上船出发.在船上还是很快的.1个小时左右就到了.中间还看到海水里有水母.也就是大家吃的海蜇.看到水母的时候还是兴奋了一把……
到了旅店.感觉和心里想的不大一样.和老板电话的时候明明说在海边的房子,居然离海边还是有那么点距离的.虽然在屋子里能看到海.走走也要10分钟的样子.
开锅烧饭.胡乱吃了点….
直奔海滩.毕竟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海和沙滩.(后话.忘记拔防晒霜涂满全身了.现在没涂的地方全部蜕皮)
看到沙滩和大海,心情还是不错的.虽然海水黄黄的.和黄浦江差不多.不过有很多pp的mm看哦.偷笑一把.吹这海风吃着西瓜.感觉…..西瓜也吃了,海水也玩了.下面轮到沙子了,于是3个小姑娘把一个正在熟睡的大活人给埋了.(由于某人的原因,照片不能发)
海滩其实就是这样,蛮无聊的.适合发呆的地方,
海鲜的故事请代下级
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18 14:51

怎么写了一半没有拉?

继续........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18 14:52

看到了
作者: 小俊    时间: 2007-8-19 23:05

UPUP支持支持
作者: 脚脚    时间: 2007-8-19 23:09

我顶
作者: karan    时间: 2007-8-20 22:53

你明明就是雨神
周日又出去乱跑了不是...所以又下雨了~~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7-8-20 22:56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7-8-20 22:53 发表
你明明就是雨神
周日又出去乱跑了不是...所以又下雨了~~

我周日在家复习了一天
作者: 小俊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1:39

老哈是正宗雨神,有证书的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2:42

我证明,小白周日的确忍着没出来~
作者: 随风飘盈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6:50

对德队的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