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我是拉票的 帮我小外甥。 记得帮我哦 感谢感谢哈
[打印本页]
作者:
emily092
时间:
2007-8-16 10:17
标题:
我是拉票的 帮我小外甥。 记得帮我哦 感谢感谢哈
我是拉票的 帮我小外甥。 记得帮我哦 感谢感谢哈 他叫“兰航” 编号 0026 帮我传给你的好友!!
http://www.beyo.com.cn/cms/vote/vote.php?id=47
三个都全选上,然后投票就行了!谢谢大家哈!
作者:
emily092
时间:
2007-8-16 10:18
来张小外甥的照片
图片附件: [兰航0026]
兰航.JPG
(2007-8-16 10:18, 50.36 KB) / 下载次数 1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245&k=287c2b4597231d512ced4b589848275e&t=1782389556&sid=P4GZTS
作者:
emily092
时间:
2007-8-16 10:19
再来一张
图片附件: [兰航0026]
兰航0026.JPG
(2007-8-16 10:19, 59.39 KB) / 下载次数 17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247&k=4699021651179b9e09a0624bf181c47d&t=1782389556&sid=P4GZTS
作者:
emily092
时间:
2007-8-16 10:21
希望大家鼎立支持哦!
图片附件: [兰航0026]
兰航002611.JPG
(2007-8-16 10:21, 127.37 KB) / 下载次数 1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252&k=420e782d5b3a625a45032db4197643b2&t=1782389556&sid=P4GZTS
作者:
星期天
时间:
2007-8-16 10:34
不错不错,哈灵,我收藏了~嘎嘎~
作者:
emily092
时间:
2007-8-16 11:46
请大家帮忙多多投票,人家的都1000多票了,偶们的差距还很远!拜托了!
版主,我是不是发错版块了,好象看的人都不多嘛!是不是应该发在庆功大会里面呀,能不能帮我调整下呀?
作者:
nina猫
时间:
2007-8-16 13:02
up
作者:
乱窜的猫咪
时间:
2007-8-16 13:46
顶
投票去
作者:
Mallon
时间:
2007-8-16 16:26
帮投
作者:
一味
时间:
2007-8-16 16:31
我也投过啦~报个到
作者:
emily092
时间:
2007-8-16 16:40
谢谢各位XDJM!
继续努力啊~~
作者:
脚脚
时间:
2007-8-16 17:14
投了,真可爱
作者:
小羊快跑
时间:
2007-8-16 19:46
拉票+up!
作者:
月光不锈
时间:
2007-8-16 23:33
可爱
作者:
emily092
时间:
2007-8-20 10:27
加油
作者:
Snowpine
时间:
2007-8-20 10:51
投了!
作者:
清醒百合
时间:
2007-8-20 15:00
投好了
作者:
emily092
时间:
2007-8-23 15:44
谢谢大家!再接再励!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