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我是拉票的 帮我小外甥。 记得帮我哦 感谢感谢哈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emily092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0:17     标题: 我是拉票的 帮我小外甥。 记得帮我哦 感谢感谢哈

我是拉票的 帮我小外甥。 记得帮我哦 感谢感谢哈 他叫“兰航” 编号 0026 帮我传给你的好友!!http://www.beyo.com.cn/cms/vote/vote.php?id=47
三个都全选上,然后投票就行了!谢谢大家哈!
作者: emily092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0:18

来张小外甥的照片

图片附件: [兰航0026] 兰航.JPG (2007-8-16 10:18, 50.36 KB) / 下载次数 1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245&k=287c2b4597231d512ced4b589848275e&t=1782389556&sid=P4GZTS


作者: emily092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0:19

再来一张

图片附件: [兰航0026] 兰航0026.JPG (2007-8-16 10:19, 59.39 KB) / 下载次数 17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247&k=4699021651179b9e09a0624bf181c47d&t=1782389556&sid=P4GZTS


作者: emily092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0:21

希望大家鼎立支持哦!

图片附件: [兰航0026] 兰航002611.JPG (2007-8-16 10:21, 127.37 KB) / 下载次数 1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252&k=420e782d5b3a625a45032db4197643b2&t=1782389556&sid=P4GZTS


作者: 星期天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0:34

不错不错,哈灵,我收藏了~嘎嘎~
作者: emily092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1:46

请大家帮忙多多投票,人家的都1000多票了,偶们的差距还很远!拜托了!
版主,我是不是发错版块了,好象看的人都不多嘛!是不是应该发在庆功大会里面呀,能不能帮我调整下呀?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3:02

up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3:46


投票去
作者: Mallon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6:26

帮投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6:31

我也投过啦~报个到
作者: emily092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6:40

谢谢各位XDJM! 继续努力啊~~
作者: 脚脚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7:14

投了,真可爱
作者: 小羊快跑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9:46

拉票+up!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16 23:33

可爱
作者: emily092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0:27

加油
作者: Snowpine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0:51

投了!
作者: 清醒百合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5:00

投好了
作者: emily092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5:44

谢谢大家!再接再励!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