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8月17日周五晚上6点半田林花之林玩UNO和杀人
[打印本页]
作者:
haka
时间:
2007-8-15 21:39
标题:
8月17日周五晚上6点半田林花之林玩UNO和杀人
宜山路柳州路 第六人民医院对面 花之林
交通:89 224 909 732 830 931 927 93 205 712 855.....
梅龙 新庄 普陀 火车站都有一部车到
6点半开始
费用 20畅饮 有简餐
联系:HAKA 13917292074
不要短信,直接电话哦
作者:
敬子
时间:
2007-8-15 22:08
离我家好近呀,可是周六下午又有杀人
考虑下下
[
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-8-15 22:22 编辑
]
作者:
haka
时间:
2007-8-16 11:58
很多都是住附近的朋友,来认识一下也好呀,以后可以一起活动
作者:
乱窜的猫咪
时间:
2007-8-16 13:32
UNO,很久没玩了拉,满想玩的呢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