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8月17日周五晚上6点半田林花之林玩UNO和杀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aka    时间: 2007-8-15 21:39     标题: 8月17日周五晚上6点半田林花之林玩UNO和杀人

宜山路柳州路 第六人民医院对面 花之林

交通:89 224 909 732 830 931 927 93 205 712 855.....

梅龙 新庄 普陀 火车站都有一部车到

6点半开始

费用 20畅饮 有简餐

联系:HAKA 13917292074

不要短信,直接电话哦
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5 22:08

离我家好近呀,可是周六下午又有杀人
考虑下下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-8-15 22:22 编辑 ]
作者: haka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1:58

很多都是住附近的朋友,来认识一下也好呀,以后可以一起活动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3:32

UNO,很久没玩了拉,满想玩的呢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