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【参赛作品】创意市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9:44     标题: 【参赛作品】创意市集

这一贴,大家应该会喜欢吧。是创意市集拍的一些东东。那里有很多很有趣的东东,不过,就是价格偏贵了一点。

摄影地点:五角场创智天地(江湾体育馆边上)
摄影器材:D70S+17-50/F2.8
摄影参数:请自己看Exif信息



DSC_4493.jpg

[ 本帖最后由 小呆瓜 于 2007-8-15 19:46 编辑 ]

图片附件: DSC_4493.jpg (2007-8-15 19:44, 199.62 KB) / 下载次数 8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182&k=1ebad6b0839a7751f702c07257f605e6&t=1782353528&sid=dciD0r

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9:45

摄影地点:五角场创智天地(江湾体育馆边上)
摄影器材:D70S+17-50/F2.8
摄影参数:请自己看Exif信息


DSC_4495.jpg

图片附件: DSC_4495.jpg (2007-8-15 19:45, 174.04 KB) / 下载次数 4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183&k=91211b493a39840fa7b6680ec1ec1211&t=1782353528&sid=dciD0r

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9:47

摄影地点:五角场创智天地(江湾体育馆边上)
摄影器材:D70S+17-50/F2.8
摄影参数:请自己看Exif信息


DSC_4497.jpg

图片附件: DSC_4497.jpg (2007-8-15 19:47, 173.35 KB) / 下载次数 47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184&k=58fe77216f3d7a975a46b9c479fbdd77&t=1782353528&sid=dciD0r

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9:47

摄影地点:五角场创智天地(江湾体育馆边上)
摄影器材:D70S+17-50/F2.8
摄影参数:请自己看Exif信息


DSC_4508.jpg

图片附件: DSC_4508.jpg (2007-8-15 19:47, 168.32 KB) / 下载次数 4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185&k=40e1f42fa461e34a851cca4d62bb36d7&t=1782353528&sid=dciD0r

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9:48

摄影地点:五角场创智天地(江湾体育馆边上)
摄影器材:D70S+17-50/F2.8
摄影参数:请自己看Exif信息


DSC_4507.jpg

图片附件: DSC_4507.jpg (2007-8-15 19:48, 197.55 KB) / 下载次数 47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186&k=9c597c65ec0555617d221e51aff5259c&t=1782353528&sid=dciD0r

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16 00:09

还不错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2:13

这个娃娃哈可爱~~~哪里有买伐?
作者: yaphone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3:05

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3:12

我老喜欢的
作者: 我的心在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7 22:11

看你的照片很舒服的,喜欢楼主的摄影风格~~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2:30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8-16 12:13 发表
这个娃娃哈可爱~~~哪里有买伐?


那时候创意市集有卖的.现在不知道哪里有得卖....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2:31

呵呵..谢谢大家支持.我自己蛮喜欢第四楼那张....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0:13

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-8-19 12:30 发表


那时候创意市集有卖的.现在不知道哪里有得卖....

这个娃娃有名字伐?
作者: 脚脚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2:13

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24 19:46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8-20 10:13 发表

这个娃娃有名字伐?


不知道呢~~~ 不过,你可以去创意市集的网站上面寻找这个摊位的摊主啊~~ 还是有一点点希望的。。。

但是,我估计这个价格应该是在一百以上啦~~~不会很便宜的。。
作者: keep-walking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9:14

有意思
作者: 啊Q    时间: 2007-8-27 15:52

很喜欢,不错
作者: TRACY    时间: 2007-8-27 17:50

卡瓦一~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7-8-27 23:24

离开地球表面,哈哈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9-15 21:33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8-16 12:13 发表 这个娃娃哈可爱~~~哪里有买伐?


今天路过愚园路。。无意间,发现了一家小店,有我拍的这些娃娃卖。我问了下价格。大概是在200左右。。
具体地址是愚园路1094号小店。店名我忘记了,好像是C字开头的。很好找的。店里全部都是卖娃娃。。很多都很不错。就是我觉得价格好贵。。。

从江苏路地铁站一号出口出来。过个马路。往中山公园方向走大概两百米左右就可以看到小店了。。。
作者: 大猪    时间: 2007-9-23 10:54

佳能的色彩太好拉. 赞一个
作者: 乱世惊艳    时间: 2007-9-23 22:08

不错不错
作者: 乱世惊艳    时间: 2007-9-23 22:28

我喜欢这个
作者: 乱世惊艳    时间: 2007-9-23 22:29

我是佳佳,前两条是我发的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