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8-16 12:13 发表 这个娃娃哈可爱~~~哪里有买伐?
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-8-19 12:30 发表 那时候创意市集有卖的.现在不知道哪里有得卖....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8-20 10:13 发表 这个娃娃有名字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