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【参赛作品】扫街PP.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9:26     标题: 【参赛作品】扫街PP...

MS大家不太喜欢人文的PP哦。。呵呵。。。
那我就把我要贴的一些人文的,都贴这里吧。。。

摄影地点:多伦路附近
摄影器材:CONTAX G1+G45
胶卷:富士 100 负片
摄影参数:不太记得了
拍摄时间:2007年6月20日左右


555200211.jpg

[ 本帖最后由 小呆瓜 于 2007-8-15 19:30 编辑 ]

图片附件: 555200211.jpg (2007-8-15 19:26, 159.87 KB) / 下载次数 7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173&k=e931f2e3d765acc1c67853b3210481c8&t=1782286797&sid=I6yzXS

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9:31

摄影地点:多伦路附近
摄影器材:CONTAX G1+G45
胶卷:富士 100 负片
摄影参数:不太记得了
拍摄时间:2007年6月20日左右

55520024.jpg

图片附件: 55520024.jpg (2007-8-15 19:31, 204.71 KB) / 下载次数 37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175&k=81caeb0a6c5eb443897793ce82d69d16&t=1782286797&sid=I6yzXS

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9:32

摄影地点:多伦路附近
摄影器材:CONTAX G1+G45
胶卷:富士 100 负片
摄影参数:不太记得了
拍摄时间:2007年6月20日左右


55520023.jpg

图片附件: 55520023.jpg (2007-8-15 19:32, 190.64 KB) / 下载次数 4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177&k=c6c7dfe110de62f729df389747a4cf2b&t=1782286797&sid=I6yzXS

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9:37

摄影地点:多伦路附近
摄影器材:CONTAX G1+G45
胶卷:富士 100 负片
摄影参数:不太记得了
拍摄时间:2007年6月20日左右


555200221.jpg

图片附件: 555200221.jpg (2007-8-15 19:37, 144.44 KB) / 下载次数 4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180&k=64140fb5a8a6547ee659ed5e7a2104c6&t=1782286797&sid=I6yzXS

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16 00:09

第一张喜欢
作者: yaphone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3:07

街头记事,好照片!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3:09

喜欢最后一张
作者: judyxu528    时间: 2007-8-17 15:54

正好明天想去多伦路扫扫,那里附近如何停车?
作者: 我的心在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7 22:09

稀饭额~~支持你~~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2:33

谢谢大家的支持~~~

我也有拍一些数码的PP...不过,感觉胶片的更有味道点!!!嘿嘿...主要是不让贴太多.我就挑选了一些我最喜欢的啦.呵呵...
作者: 我的心在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22 12:50

嗯嗯,胶片机拍出来的感觉老嗲额,会带有一些怀旧感~~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24 19:42

呵呵~~~确实我也很喜欢胶片的味道。。。 但是,胶片成本太高了。。。
作者: keep-walking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9:15

要是用RDP就好了,美中不足啊,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27 14:39

原帖由 keep-walking 于 2007-8-26 09:15 发表
要是用RDP就好了,美中不足啊,


成本太高。消费不起。。哈哈。。
还有就是这一卷是上次去婺源时还剩下的几张没拍完。。所以就扫街了。。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7-9-7 00:48

很生活的画面,很熟悉的感觉,但是被镜头捕捉到的瞬间,感觉有点艺术。真是艺术源于生活。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