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【参赛作品】地铁.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5:41     标题: 【参赛作品】地铁...

呵呵,第一次发贴,请大家多多支持。

本来不想加签名的。不过,觉得还是加了好点。至少知道是偶的作品。。
但是,加了好像又蛮丑的。

摄影地点:地铁二号线
摄影器材:D70S+17-50/F2.8
摄影参数:请自己看Exif信息

DSC_4865-.jpg

图片附件: DSC_4865-.jpg (2007-8-15 15:41, 172.99 KB) / 下载次数 5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128&k=e4c81055f01ae332884d0719e053c8c5&t=1782286808&sid=I6yzXS

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5:48

地铁二

感觉两张差不多,所以,都贴上来了。

不过,这张表情更为自然。每个人脸上的表情各不相同。本人十分喜欢。。
DSC_4861-1.jpg

图片附件: DSC_4861-1.jpg (2007-8-15 15:48, 144.91 KB) / 下载次数 2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130&k=fdb14d941ba1cdbfe27e0539e066a890&t=1782286808&sid=I6yzXS

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2:10

喜欢第一张
作者: yaphone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3:06

感谢,是他们为上海的建设做了很大的贡献哟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3:11

喜欢第二张
作者: 我的心在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7 22:06

不错~~我喜欢这种写实的照片~~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2:34

谢谢大家的支持......顶一下..呵呵...
作者: markzhang    时间: 2007-8-20 23:31

器材很不错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24 19:44

器材?应该算是一般般的器材吧。。。
现在都是D80,200D的。。
不过。我还是更喜欢我的D70S。。真的是台入门级的经典单反。。
作者: keep-walking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9:15

非常喜欢这组   我喜欢的风格 赞一个
作者: jansting    时间: 2007-9-14 15:18

很写实!不错!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