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【参赛作品】地铁...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小呆瓜
时间:
2007-8-15 15:41
标题:
【参赛作品】地铁...
呵呵,第一次发贴,请大家多多支持。
本来不想加签名的。不过,觉得还是加了好点。至少知道是偶的作品。。
但是,加了好像又蛮丑的。
摄影地点:地铁二号线
摄影器材:D70S+17-50/F2.8
摄影参数:请自己看Exif信息
下载
(172.99 KB)
2007-8-15 15:41
图片附件:
DSC_4865-.jpg
(2007-8-15 15:41, 172.99 KB) / 下载次数 5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128&k=e4c81055f01ae332884d0719e053c8c5&t=1782286808&sid=I6yzXS
作者:
小呆瓜
时间:
2007-8-15 15:48
地铁二
感觉两张差不多,所以,都贴上来了。
不过,这张表情更为自然。每个人脸上的表情各不相同。本人十分喜欢。。
下载
(144.91 KB)
2007-8-15 15:48
图片附件:
DSC_4861-1.jpg
(2007-8-15 15:48, 144.91 KB) / 下载次数 2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3130&k=fdb14d941ba1cdbfe27e0539e066a890&t=1782286808&sid=I6yzXS
作者:
rockguy
时间:
2007-8-16 12:10
喜欢第一张
作者:
yaphone
时间:
2007-8-16 13:06
感谢,是他们为上海的建设做了很大的贡献哟
作者:
乱窜的猫咪
时间:
2007-8-16 13:11
喜欢第二张
作者:
我的心在跳舞
时间:
2007-8-17 22:06
不错~~我喜欢这种写实的照片~~
作者:
小呆瓜
时间:
2007-8-19 12:34
谢谢大家的支持......顶一下..呵呵...
作者:
markzhang
时间:
2007-8-20 23:31
器材很不错
作者:
小呆瓜
时间:
2007-8-24 19:44
器材?应该算是一般般的器材吧。。。
现在都是D80,200D的。。
不过。我还是更喜欢我的D70S。。真的是台入门级的经典单反。。
作者:
keep-walking
时间:
2007-8-26 09:15
非常喜欢这组
我喜欢的风格 赞一个
作者:
jansting
时间:
2007-9-14 15:18
很写实!不错!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