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,这个口号不是我发起的哦,是那个叫“安猪”的驴友。呵呵,看了他们的行为,我觉的很感动。

l两年前而已~~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8-16 18:27 发表
再上一张当时给朋友拍的,比我的合影生动得多
地点是泸沽湖转山去的路上,我们看见遍地野花停车留影,遇见了这群彝族孩子。
(时年8月29日当地最隆重的转山节)
女主角是我的朋友小兔子。与楼主照片的 ...













支持飞飞|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