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心理小测试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3:28     标题: 心理小测试

如果你有一个生鸡蛋,一个熟鸡蛋。
有四个地方供你选择,你会把它们分别放在什么地方?
A. 树上 B. 水里 C. 地上 D. 衣兜里。

不要考虑太多,凭直觉选择。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3:36

答案呢!!!

AD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-8-15 14:46 编辑 ]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3:44

还没有人选择呢,怎么公布答案?
作者: Snowpine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3:46

当然放在兜里了!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3:52

这个我已经做过了,但是我现在忘记我当时是怎么做的了~~晕`又要选一下了
作者: Mallon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6:09

cd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6:27     标题: 楼主过份,不写答案,偶来先答案,呵呵

如果给你一个生鸡蛋,你会选择放在哪里?

1口袋 2 沙子里 3树上 4 水里

如果是一个熟鸡蛋,同样是选择放在这三个地方。

这个心理测试是婚前婚后对感情的态度,生鸡蛋是代表结婚前,而熟鸡蛋是代表结婚以后。

1专一 2 烂情 3 要求高 4随缘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6:29


楼主不要打我呀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6:32

不够准确。
生鸡蛋代表婚前,熟鸡蛋代表婚后。
树上-好高骛远。
水里-水性扬花。
地上-随遇而安。
口袋-踏踏实实。

作者: 阳光里微笑的冰    时间: 2007-8-15 22:11

哦~~呵呵!!

我是BD
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16 00:22

CB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2:43

我蛮好的~~~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2:50

那是毫无疑问的,都放水里了吧。
六神无主啊。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2:51

乱讲~~~我放地上和兜里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2:56

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3:01

cd,hoho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3:48

CD
作者: niuniu_117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4:15

生鸡蛋树上,熟鸡蛋水里。
作者: 醉卧孤烟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1:44

我可不可以把熟鸡蛋吃掉呢?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