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你发图,我奖励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啊Q    时间: 2007-8-15 08:32     标题: 你发图,我奖励

各位大虾们,欢迎来贴图版块留下你的足迹
只要你发图,我就奖励分数

[ 本帖最后由 啊Q 于 2007-8-15 08:34 编辑 ]
作者: 无米    时间: 2007-8-15 09:51

原来发的算吗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1:26

先说是什么奖励呀
等会再来瓶娃哈哈的闹
作者: 啊Q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2:45

呵呵,想吃娃哈哈还不简单,超市和商场

我这里只能奖励点威望了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4:54

上次那跟贴就有分的分好像还没给我。。。
我记着的
作者: niuniu_117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6:15

我发了很多了,呵呵,得到了奖励威望。感谢版主!
作者: 啊Q    时间: 2007-8-16 08:31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8-15 14:54 发表
上次那跟贴就有分的分好像还没给我。。。
我记着的


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,不过这次给你补上.

可能是我去长线的那几天吧

希望没有让你失望
作者: 啊Q    时间: 2007-8-16 08:32

原帖由 niuniu_117 于 2007-8-15 16:15 发表
我发了很多了,呵呵,得到了奖励威望。感谢版主!



当然是多劳多得了,你发的越多 奖励肯定就越多

大家还在等什么啊,为了我们贴图版,行动起来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2:26

原帖由 啊Q 于 2007-8-16 08:31 发表


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,不过这次给你补上.

可能是我去长线的那几天吧

希望没有让你失望


呵呵,我开玩笑的,不会真的记着的。
不过事情到真的有的
这次还要谢谢版主
作者: cindymoon    时间: 2007-9-12 13:23

要自己新开帖子发图么?我也来发发看.
作者: niuniu_117    时间: 2007-9-14 16:46

我发了无数图片,给我加分,我要做师长!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