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有关打羽毛球的活动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OHN    时间: 2006-7-30 23:31     标题: 有关打羽毛球的活动!!

本人每周三晚上8点至10点会和几个朋友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的玉萍羽毛球馆打羽毛球。如果有兴趣的话,欢迎大家参加,不过要提早预定。基本操作如下:
1、场地费:25/片/小时(要报本人名字的,对外35/片/小时),最好能自己找3个伙伴分摊
2、每周一中午12点前通知我即可定到这一周三的位子(目前如此,那里只有6片场地,有3片场地9月份开始会被另外一个常包户定掉了)
3、本人的联系方式:johnriver88@hotmail.com
作者: happydavid    时间: 2006-7-31 14:15

收到,太远!不过支持一下!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6-7-31 14:33

很好的活动,下次参加,要定期参加啊,否则要发胖了~~
作者: JOHN    时间: 2006-8-1 14:19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31 02:33 PM 发表
很好的活动,下次参加,要定期参加啊,否则要发胖了~~

到今年八月份已经坚持了3年了!!
作者: 神    时间: 2006-8-1 18:18

离我家好近啊~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6-8-1 22:36

远了点,呵呵,下次吧!
作者: 木易红番茄    时间: 2006-8-7 13:09

我每周六在金桥陆行中学打球,不过才坚持半年下次一起打球吧,欢迎DAVID,秋天英俊还有其他的朋友们一起
作者: 木易红番茄    时间: 2006-8-7 13:10

我每周六在金桥陆行中学打球,不过才坚持半年下次一起打球吧,欢迎DAVID,秋天英俊还有其他的朋友们一起
作者: happydavid    时间: 2006-8-7 14:41

原帖由 木易红番茄 于 2006-8-7 01:10 PM 发表
我每周六在金桥陆行中学打球,不过才坚持半年下次一起打球吧,欢迎DAVID,秋天英俊还有其他的朋友们一起

嘻嘻,好的,我打得很“好”的,我的拍子很贵呢!好像是25元一副的!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6-8-7 16:20

靠,我打羽毛球不要太好呀!只不过有时球过来时我打不到而己,而且我一般不用羽毛球拍打的,都是用网球拍打的,强悍吧!
作者: JERRY    时间: 2006-8-9 00:00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1 02:19 PM 发表

到今年八月份已经坚持了3年了!!


确实如此
作者: 神    时间: 2006-8-9 00:05

拽个啥,把你球的羽毛拔掉,看你怎么打`~
作者: JOHN    时间: 2006-8-14 14:41

不懂吧~~我们都是拔了羽毛才打的
作者: happydavid    时间: 2006-8-16 15:43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14 02:41 PM 发表
不懂吧~~我们都是拔了羽毛才打的


作者: 神    时间: 2006-8-16 20:04

朋友,哈来来额咯?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