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31 02:33 PM 发表
很好的活动,下次参加,要定期参加啊,否则要发胖了~~
下次一起打球吧,欢迎DAVID,秋天英俊还有其他的朋友们一起
下次一起打球吧,欢迎DAVID,秋天英俊还有其他的朋友们一起
原帖由 木易红番茄 于 2006-8-7 01:10 PM 发表
我每周六在金桥陆行中学打球,不过才坚持半年下次一起打球吧,欢迎DAVID,秋天英俊还有其他的朋友们一起
![]()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1 02:19 PM 发表
到今年八月份已经坚持了3年了!!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14 02:41 PM 发表
不懂吧~~我们都是拔了羽毛才打的



|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