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(猜对有奖)现在开始让我们的脑子动起来,猜谜语开始啦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3 23:09     标题: (猜对有奖)现在开始让我们的脑子动起来,猜谜语开始啦

一只蜜蜂站在日历上,打一成语~~~~~
猜对有奖哦~~~~~~~

[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8-15 10:06 编辑 ]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3 23:15

没人,我自己先沙发~~~
答案有点冷~~哈哈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3 23:24     标题: 风和日丽

风和日丽
跳舞奖品拿来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3 23:26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3 23:24 发表
风和日丽
跳舞奖品拿来

真没意思~~好啦~~奖励娃哈哈一瓶~~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3 23:32


作者: 轻舟    时间: 2007-8-13 23:44

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09:17

来点有难度点的.
第11本书,猜个四字成语.
2,4,6,8; 猜四字成语.
哪个数字最懒惰,哪个数字最勤快?
什么时候2>5, 5>0, 0>2 呢?
作者: 无米    时间: 2007-8-14 09:20

风和日丽
跳舞奖品拿来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4 09:20

不可思议
无独有偶
一不作,二不休
石头,剪刀,布
呵呵,又一瓶娃哈哈,偶老早就作过了,呵呵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4 09:21

无米你上MSN呀,有事找你,来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09:22

都抢在我前面回答了。。。
我也要哇哈哈。。。
作者: 无米    时间: 2007-8-14 09:34

六神啊你也要喝奶啊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4 09:37

娃哈哈不是矿泉水吗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09:49

无米说的是爽歪歪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03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8-14 09:34 发表
六神啊你也要喝奶啊


又多了个绰号。。。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04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4 09:37 发表
娃哈哈不是矿泉水吗

好像一开始做的是乳酸饮料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05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8-14 10:03 发表


又多了个绰号。。。

哈哈,是六神花露水~~~笑死我了~~我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呢~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05

大家还有什么成语之类,谜语之类的,拿出来晒晒啊~~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07

哦~~~我想想哦~~~
以前有很多题目的,现在忘了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13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8-14 10:07 发表
哦~~~我想想哦~~~
以前有很多题目的,现在忘了

赶紧想啊~~我已经准备好一箱娃哈哈了~~~嘿嘿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16

哪位历史人物最欠扁?
怎样使麻雀安静下来?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17

是不是陈水扁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20

啊~~~师傅的题目好难啊~~~
回答不来
作者: 无米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21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4 09:37 发表
娃哈哈不是矿泉水吗

也有奶的啊
作者: 无米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21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8-14 10:03 发表


又多了个绰号。。。

这个好听吧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22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8-14 10:16 发表
哪位历史人物最欠扁?
怎样使麻雀安静下来?

同志们,这个谜语还没猜出来呢~~~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23

继续猜,猜中的可以奖两听娃哈哈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24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8-14 10:23 发表
继续猜,猜中的可以奖两听娃哈哈

我自己有娃哈哈了,能不能要爽歪歪啊~~~~这个没喝过~~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25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8-14 10:21 发表

这个好听吧

不好听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26

没问题, 猜中再说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26

我要酸奶~~~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27

我猜的陈水扁,对不对啊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27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8-14 10:26 发表
我要酸奶~~~

我也要酸奶~~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28

怎样使麻雀安静下来?压它一下,鸦雀无声。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28

师傅,我对了伐?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30

六神猜对了一个.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32

8要叫六神,太~~难听了
一杯酸奶逃不了了哈哈~~~

[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8-14 10:35 编辑 ]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44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8-14 10:32 发表
8要叫六神,太~~难听了
一杯酸奶逃不了了哈哈~~~

让我想去了战神~~嘿嘿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47

最欠扁的人是苏武.
苏武牧羊北海边.(被海扁)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48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8-14 10:47 发表
最欠扁的人是苏武.
苏武牧羊北海边.(被海扁)

好冷的答案啊~~~~ :L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50

数字3在街上走呀走,翻了一个跟头。接着又翻了一个。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51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8-14 10:50 发表
数字3在街上走呀走,翻了一个跟头。接着又翻了一个。

然后呢?要我们猜什么啊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55

四字成语
作者: 海蓝宝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1:09

三番两次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1:12

啊呀,刚想说,被CCJJ抢了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1:18

粪坑里站起一个死人.
四字成语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1:20

哈哈借尸还魂~~~对伐?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1:20

六神还是比较聪明的.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1:22

借尸(屎)还魂,我是不是很有天分啊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1:22

不对的,应该是借屎还魂
这个是标准答案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1:22

慢了一拍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1:23

哇,你们都好厉害哦~~~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1:24

那我来出一个:一只鸟在树上说唱,打一字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1:37

还RAP啊~~~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2:13     标题: 回复 #53 在浴缸里跳舞 的帖子

桑.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2:28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8-14 12:13 发表
桑.

哈哈哈哈,笑翻啦~~~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2:50

桃花潭水深千尺

打一成语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2:51

花露水找不到男朋友

打一成语

[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8-14 12:53 编辑 ]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3:02     标题: 回复 #58 天灵灵地灵灵 的帖子

六神无主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3:03

厉害的!!!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3:06

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3:06     标题: 回复 #57 天灵灵地灵灵 的帖子

无与伦比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3:07

都好牛啊~~这都可以想的出来哦~~
花露水没男朋友------六神无主~~~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3:15

天生尤物不留口德。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3:20

天灵灵咒我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3:43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8-14 13:15 发表
天生尤物不留口德。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


你自己把谜底都揭开了,还说我不厚道!

再打一个! 小白很像他哥哥,知道为什麽吗?  谜底是一成语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3:46

真相大白。
这个太简单。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5:02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8-14 13:02 发表
六神无主

这个强的!!!
作者: Snowpine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7:45

hunterswy 和天灵灵地灵灵都是相当的强悍!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5 09:13

YY里的牛人还是很多的~~~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0:04

没人顶啦
那我爱出个
小白+小白=?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0:07

再来
一路平安(猜一地名)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0:09

小白兔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0:10

长安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0:19

留点给我好伐啦
8过,跳舞题目真是没水准,唉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0:28


我也来
一只蚂蚁不小心从飞机上掉了下来,就死了。猜猜它是怎么死的?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0:29

小偷最怕哪三个字母?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0:44     标题: 回复 #76 rockguy 的帖子

饿死的。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0:45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8-15 10:29 发表
小偷最怕哪三个字母?


I C U。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0:49

一路平安(猜一地名)
还没猜出来呢~~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0:53

旅顺?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0:56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8-15 10:53 发表
旅顺?

好聪明哦~~不会是BAIDU上搜的吧~~~嘿嘿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0:57

亨特就是亨特呀,
聪明的~~~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1:13     标题: 回复 #82 在浴缸里跳舞 的帖子

俺家就是大连的,旅顺离俺家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。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1:22

怎么我每次我一上来,就问题回答完了啦,留点给我呀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1:25

哈哈,敬子哈可爱。你无视他们好来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1:36

那我再来
一点一横长,口字在中央,大口张着嘴,小口里面藏。(猜一字)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2:02

高,实在是高。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2:06

猜的出来么?
一点一横长,口字在中央,大口张着嘴,小口里面藏。(猜一字)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2:12

我不是已经公布答案了吗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2:39


看到的时候又答完了,我无语了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3:51

一点一横长,一撇到南洋,上面像个丑,下面一张口。(猜一字)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3:57

大唐盛世,贞观长歌。

[ 本帖最后由 hunterswy 于 2007-8-15 14:19 编辑 ]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5:39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8-15 13:57 发表
大唐盛世,贞观长歌。

这个猜什么的呀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6:03

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6:41

没问题了吗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6:45

噌-噌-噌-噌-噌!
啪-啪-啪!
打一历史事件。
(提示一下:小学时学过的)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7:16


漂过,这个娃哈哈,拿不到了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7:18

这个好象有点困难哎~~~
作者: 小球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7:26

我想到的是董存瑞炸碉堡
不晓得对不对哦~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