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各位专业色友,请严重建议买D40还是350D(现在已经复产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oseph    时间: 2007-8-13 21:42     标题: 各位专业色友,请严重建议买D40还是350D(现在已经复产)

各位专业色友,请严重建议买D40还是350D(现在已经复产)

本人下月去川西,这个月要买相机,多谢了,千万别叫我看书,我越看越迷糊.

另外买套机合适吗?还是单买机身?如果单买机身的话,配啥镜头最经济,效果好????

本人非专业色友!!!!!!!!!!!!

[ 本帖最后由 joseph 于 2007-8-15 23:09 编辑 ]
作者: 找不到服务器    时间: 2007-8-13 23:25

350d.很明智的选择。
作者: Snowpine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8:11

镜头选了吗?
作者: joseph    时间: 2007-8-14 21:48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-8-14 18:11 发表
镜头选了吗?

没有啊,你有镜头推荐?我主要是用来旅游用的,拍拍人,拍拍风景?
你的意思不要买套机?买个机身就可以了.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2:08

你干吗不买400D呢?比350D好点啊..

不过,我倒是建议你买D70S,不知道现在还有货没有啊?
作者: happydavid    时间: 2007-8-20 21:54

都是入门级单反,机器是没有太多选择了!如果将来要烧镜头的话,建议上Canon!
作者: 阿修兰    时间: 2007-8-21 00:38

joseph说真的,2者区别不是非常明显。性价比又差不多。我的建议是去试下机身的手感,哪个自己比较喜欢就买哪个。如果你是拍风景的话18-55的套头可能还行(D40的套头是这个,350我不大清楚)。但建议你初学的话买个旅游头比较好。
作者: 天奇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4:04

Nikon D40
Nikon 18-55/3.5-5.6(套头)
Nikon 55-200VR/4-5.6
Canon 我不熟悉
作者: Snowpine    时间: 2007-8-21 22:33

买400D吧,屏幕大的,我用的350D,现在当傻瓜机用了!
作者: 阿修兰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1:25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8-21 14:04 发表
Nikon D40
Nikon 18-55/3.5-5.6(套头)
Nikon 55-200VR/4-5.6
Canon 我不熟悉

天奇,18-55的标头实际效果怎么样,值得买挖??有些朋友说买单机+个旅游头就好了。
作者: joseph    时间: 2007-8-24 18:40     标题: 多谢各位YY的驴友和色友们

多谢各位YY的驴友和色友们,特别感谢天奇,snowpine, 阿修兰兄弟的指点 ,期待和各位兄弟一起去色,色光天下美色,色光人间仙境.
作者: 天奇    时间: 2007-8-27 17:45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8-22 21:25 发表

天奇,18-55的标头实际效果怎么样,值得买挖??有些朋友说买单机+个旅游头就好了。


18-55算下来只有600-700块钱的头,我只能说一般,对于预算不多要求不高的色驴们来说,很值得买
带了超声波马达,ED色散玻璃,性价比很突出
作者: jansting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7:57

D40,NIKON的不错,适合旅游。

对比度高些,适合风光。
作者: 阿修兰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0:20

哈哈,我也想出手D40X了.现在单机才4000不到(港版),省下的钱正好买镜头
作者: 天奇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2:54

出手吧,D40不错的
作者: 小奇    时间: 2007-8-31 23:33

如果仅仅是D40和350D这种档次和用途的机器,个人建议还不如买宾得k100d,性价比更高些。
还有,D40是不带机身马达的,如果需要自动对焦功能的话,镜头必须自身带马达,可选择的镜头就不多了。
作者: joseph    时间: 2007-9-2 01:14

原帖由 小奇 于 2007-8-31 23:33 发表
如果仅仅是D40和350D这种档次和用途的机器,个人建议还不如买宾得k100d,性价比更高些。
还有,D40是不带机身马达的,如果需要自动对焦功能的话,镜头必须自身带马达,可选择的镜头就不多了。

这位小奇兄弟,请问D40X带机身马达吗?宾得是啥?能详细说说吗?价格,已经镜头的配置?谢谢了
作者: 蓝山    时间: 2007-9-29 11:17

我最近入手D40,感觉不错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