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幽游足球队已经成立,大家关注一下城市生活最上面的足球板块,下周有活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8:17     标题: 幽游足球队已经成立,大家关注一下城市生活最上面的足球板块,下周有活动

幽游足球队成立

为发展幽游的运动事业,城市生活板块特别成立幽游足球队。
天气转冷,陆续有更多活动尽请大家参与,每月1次足球活动
为大家带来更好的运动方式,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。9月初
将迎来我们第一次与另一支强队的PK赛。另我们请专人计分
并且根据个人情况分为前锋,中锋,后卫等,组队共16名左右。
(可任意带外挂)

足球队参加人员要求:

1.男性
2.18-50岁
3.身体健康,意志顽强,团队精神
4.听从组织安排,倡导文明团体。

报名人员: 阿修兰,秋天英俊,天空,影帝,脱裤啦,放羊的猩猩,大常,


拉拉队参加人员要求:
1. 女性
2.18-50岁
3.声音洪亮,有特长者尤佳。
4. 支持我们幽游足球队员。

报名人员:小捷飞,跳舞,敬子,PEONY,月光不锈,


报名时请注明要踢哪个位子。
初定第一场在中山北路共和新路口火车头足球场8/30星期四晚上19:00-21:00
如果大家有市中心的地段选择可提出意见。

允许任意带外挂,不限人数

[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-12-11 21:13 编辑 ]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8:19

50人,晕,这么多,好开四个对了

[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-8-13 18:23 编辑 ]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8:22

[quote]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3 18:19 发表
50人,晕,这么多,好开四个对了

最主要我考虑到一个问题,我估计踢的人不多,但哪个拉拉队的人数会报多的麻
作者: 阿修兰    时间: 2007-8-13 21:18

好活动,支持下!!
作者: 脚脚    时间: 2007-8-13 22:10

支持
作者: niuniu_117    时间: 2007-8-14 09:29

有想法,弄个队哥吧,再组建一个拉拉队!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0:42

我要当拉拉队~~~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1:44

原帖由 niuniu_117 于 2007-8-14 09:29 发表
有想法,弄个队哥吧,再组建一个拉拉队!



可以俄,队歌你来想想,改编也可以。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1:45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8-14 10:42 发表
我要当拉拉队~~~


报名去,可以给你个拉拉队队长的头衔,记得穿短裙,露一下大腿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5:41

报名!
男性,32岁,身体健康,意志顽强,有团队精神,听从组织安排,倡导文明团体
踢前锋,但N久不踢大场了,最好是源深的五人制球场,习惯在灯光球场里踢球.
我们论坛里我认识的踢球的好像只有脱裤拉和猪大肠!
注:本人年事已高,体能大不如前,估计需要替补多人,跑不动时下场休息,休息好了再上场去踢!
另外本人属于强队型前锋,不擅长个人突破,喜欢抢点直接射门,需要中场有强人传球,最好我们队有两三个中场传球高手就好了!
作者: tina_tian0220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6:23

斑竹老有想法的嘛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8:07

支持支持,我可以参加啦啦队,哈哈哈

如果组织一个篮球队,我就报名参加。不过我只会乱打哦,呵呵,基本靠抢。
作者: 影帝    时间: 2007-8-14 22:09

报名!
男性,25岁,身体健康,意志顽强,有团队精神,听从组织安排,倡导文明团体
踢前卫,但N久不踢大场了,最好是源深的五人制球场,习惯在灯光球场里踢球.
我们论坛里我认识的踢球的好像只有脱裤拉和猪大肠和小泉!
注:本人年事已高,体能大不如前,估计需要替补多人,跑不动时下场休息,休息好了再上场去踢!
另外本人属于强队型前卫,擅长个人突破,不喜欢抢点直接射门,喜欢给强力前锋传球,最好我们队有两三个像小泉那样的强力前锋就好了!

[ 本帖最后由 影帝 于 2007-8-14 22:11 编辑 ]
作者: tina_tian0220    时间: 2007-8-14 22:13

我买健力宝给各位补补吧~~~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4 22:17

弟弟也会踢呀,不会吧,不会是用手踢的吧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14 22:18

裤子,做后位

我做前锋

我们小时候几乎每天都踢,踢球的时候,一直这样分配位置的

[ 本帖最后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8-14 22:20 编辑 ]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4 22:19

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-8-14 22:09 发表
另外本人属于强队型前卫,擅长个人突破,不喜欢抢点直接射门,喜欢给强力前锋传球

换句话说,就是:本人一般都进不了球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7-8-14 23:53

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-8-14 22:09 发表
报名!
男性,25岁,身体健康,意志顽强,有团队精神,听从组织安排,倡导文明团体
踢前卫,但N久不踢大场了,最好是源深的五人制球场,习惯在灯光球场里踢球.
我们论坛里我认识的踢球的好像只有脱裤拉和猪大肠和小泉! ...


盗版!影帝居然也会盗版?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5 09:42

其实可以先组织个五人制的,大家打打看看
打11人全场的,太恐怖了,十五分钟下来,真的不 是一般般的大家

建议斑竹先在幽游选五至六个人,拉出去和人家打打看,呵呵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-8-15 09:43 编辑 ]
作者: tina_tian0220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0:39

弱弱的问一句:室内足球场有空调伐
作者: 阿修兰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0:49

报名!
男性,25岁,身体健康,意志顽强,有团队精神,听从组织安排,倡导文明团体
踢右边后卫或防守型后腰,但N久不踢大场了,最好是XX体育场的7人制球场,习惯在没光的球场里踢球.
我们论坛里我认识的踢球的好像只有脱裤拉和猪大肠和小泉&少妇
注:本人年事已高,体能大不如前,估计需要替补多人,跑不动时下场休息,休息好了再上场去踢!
另外本人属于中强队型,擅长高速后插上,喜欢外围重炮,擅长补位,最好我们队有两三个像脱裤拉和猪大肠和小泉&少妇
那样的强力队员就好了!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0:57


哪能都一个版本的啦

换个新点的版本好伐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1:29

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-8-15 10:39 发表
弱弱的问一句:室内足球场有空调伐


经考证,没有空调!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1:30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5 10:57 发表

哪能都一个版本的啦

换个新点的版本好伐



这年头,帖子都有人盗版了!不过我的版本还是不错的,嘿嘿,欢迎盗版,但请注明出处!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1:53

现在大概只有6个人,幽游的男人都去了哪里????/?/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6:57

很久没有踢球了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7:14

哈哈~~大家加油啊~~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8:39

偶只好报名啦啦对来
只会乱叫的要伐
作者: 阿修兰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9:51

冰激凌通过这次报名发现YY里只有6个男人.50人的球队减去6个球员等于44个拉拉队员.YY的男人真是幸福啊!!老鼠掉在米缸里了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3:05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8-15 19:51 发表
冰激凌通过这次报名发现YY里只有6个男人.50人的球队减去6个球员等于44个拉拉队员.YY的男人真是幸福啊!!老鼠掉在米缸里了




作者: tina_tian0220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3:23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8-15 11:29 发表


经考证,没有空调!



我去城隍庙批发点扇子到时候来卖 哈哈 发财之道~~~
作者: tina_tian0220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3:24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8-15 19:51 发表
冰激凌通过这次报名发现YY里只有6个男人.50人的球队减去6个球员等于44个拉拉队员.YY的男人真是幸福啊!!老鼠掉在米缸里了



特别标注:米缸哦~~~~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6:11

6个人正好踢5人制球场了,而且我们的位置重叠的不多,一个替补,大家轮流休息,踢一场比赛可以的
猪大肠+脱裤拉后卫,影帝和阿修兰的中场,我和猩猩前锋,小场的话全攻全守的,谁累了谁下场休息一小会儿,人不够请外援,大家踢球的朋友还是各有几个的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6:18

偶很期待幽游第一场足球比赛呀
呵呵,非常期待
作者: 大常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6:37

我只要做守门员就行了。
只是和小泉&脱库踢过,
小泉是属于“那个”年代的,所以体力和我一样不行,
脱库体力不错。
作者: 大常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6:41

对于人数我是不抱很大希望的,
曾经在坛子里发了几次5人制踢球的帖也没有人跟。


(初定第一场在中山北路共和新路口火车头足球场8/30星期四晚上19:00-21:00
如果大家有市中心的地段选择可提出意见。)

回答:  还有浦东源堔体育公园,内有5人(硬地,室外,100-120元/小时)和7人(草地,室外,700元/小时)的场地
还有希望是5人和7人的,11人的体力和配合要求太高了,一般是受不了的。

[ 本帖最后由 大常 于 2007-8-16 17:03 编辑 ]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16 23:22

有篮球队伐。。

足球我只能拉拉队了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17 00:39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8-16 23:22 发表
有篮球队伐。。

足球我只能拉拉队了


同意成立篮球队.篮球队人少。只要五人可打满全场.而且场地费用较低廉.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7-8-17 11:18

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-8-16 16:37 发表
我只要做守门员就行了。
只是和小泉&脱库踢过,
小泉是属于“那个”年代的,所以体力和我一样不行,
脱库体力不错。


哈哈,太抬举我了, 体力已经大不如前,跑步动了~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7-8-17 21:11     标题: 回复 #39 脱库啦 的帖子

做弄拉拉队,看弄摔交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7-8-18 09:56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-8-17 21:11 发表
做弄拉拉队,看弄摔交

:L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8-18 09:59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-8-17 21:11 发表
做弄拉拉队,看弄摔交

不是武打,是足球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7-8-18 10:24

我自愿报名!~~~
不过我工作原因经常出差,所以请原谅,我不能给满口的答复!

在校期间踢右后卫,擅长坐板凳(体力有限)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18 14:49

具体什么时候踢?

还有,和谁比赛呀?
作者: sisi870615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2:23

新人一个,刚参加幽游~强烈要求多参加集体活动!踢球不回,拉拉队算上一个!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2:30

足球队要财务伐
作者: 阿修兰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12

冰激凌,YY的第1场比赛就选我在上班的时候。55555555
剩下的5位同胞,你们要努力啊。

[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-8-19 14:41 编辑 ]
作者: 阿修兰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13

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-8-16 13:24 发表



特别标注:米缸哦~~~~

算了,我还是接受大米吧。TINA姐姐,我明天开始3顿都吃米!!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0:59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8-18 22:30 发表
足球队要财务伐



哈哈!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1:05

楼上也很久没有踢了吧,我建议是吧,比赛的地方放到金山去,哈哈,去踢沙滩足球,哈哈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1:30

对哦!!!!!只要有,至少10个男的一起去,就可以了

只是下周末要摘葡萄,要是再下下个周末去的话,天气允许伐?

你动员一下呀,我肯定OK的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1:50

崇拜偶像:前阿森纳铁卫托尼.亚当斯。
想当年,我也是象托尼.亚当斯一样让门将放心的中后卫,抱着与对方一同退役的决心,勇往无前。。。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3:17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19 11:50 发表
崇拜偶像:前阿森纳铁卫托尼.亚当斯。
想当年,我也是象托尼.亚当斯一样让门将放心的中后卫,抱着与对方一同退役的决心,勇往无前。。。

想当年一刚,倒
GG可以特别报名技术指导岗的啊,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4:07

怜花,做教练吧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4:34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8-19 11:05 发表
楼上也很久没有踢了吧,我建议是吧,比赛的地方放到金山去,哈哈,去踢沙滩足球,哈哈



这个我是同意的,要么你发个贴,人是肯定有的.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4:35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8-18 22:30 发表
足球队要财务伐


我们足球队就需要象你这样的人才啊!!!!
我们为NINA 感到骄傲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4:36
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8-19 11:30 发表
对哦!!!!!只要有,至少10个男的一起去,就可以了

只是下周末要摘葡萄,要是再下下个周末去的话,天气允许伐?

你动员一下呀,我肯定OK的


去金山你又要脱皮了,叫你擦牙膏你不擦,再下去你好媲美拖库拉了.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4:42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8-18 23:12 发表
冰激凌,YY的第1场比赛就选我在上班的时候。55555555
剩下的5位同胞,你们要努力啊。


他们意图去金山踢,你好和我一起去游泳了.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5:33

去金山满方便的对吧?而且沙滩足球很爽的 各位MAN,去踢过就知道拉

快点组织吧!否则就要天冷拉
作者: 阿修兰    时间: 2007-8-19 20:19

放星期日的话,我就想办法潜逃回来.其它日子我只能望球心谈了
作者: 大常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4:52

8月23日,星期四晚上,六点-8点,浦东源深体育场,5人小足球。
报名中:
联系人:大常
电话:13918153377,58781120
报名的请到请跟帖,或者到以下地址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4493&extra=page%3D1&frombbs=1

[ 本帖最后由 大常 于 2007-8-20 15:53 编辑 ]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5:02

我报名本周四的踢球,不要踢我就行了!

[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8-20 16:19 编辑 ]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7:53

好的,周四是吧,有时间一定来,呵呵
作者: 天空的灵魂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0:27

以前在上大延长路校区踢球的,现在么地方踢球了~不过建议考虑大家的交通,延长路适合周末到,交通延长路地铁站下,2小时500元钱,7人制~~另外室内的就是普陀古越龙山,5人制,也是500,2小时的,不过室内的话,源深那边有优势~~

或者我们就万体那边也能踢球的,记得价格较贵,但是相对来说,大家交通比较方便
作者: leedemh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3:04

足球不是我强项,还是篮球适合我
作者: 阿修兰    时间: 2007-8-23 22:48

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-8-23 10:27 发表
以前在上大延长路校区踢球的,现在么地方踢球了~不过建议考虑大家的交通,延长路适合周末到,交通延长路地铁站下,2小时500元钱,7人制~~另外室内的就是普陀古越龙山,5人制,也是500,2小时的,不过室内的话 ...

顶,离我家好近。想当年我也在这2个地方混迹过。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28 18:54

是哦,为什么不组织篮球呢?人数需要少,场地也便宜.便于开展.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7-8-29 20:52

我一般去上师大踢球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,呵呵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9-2 13:04

还是满期待有一次足球比赛的!
体验一下团结精神,以及啊拉 拉拉队的实力
作者: 影帝    时间: 2007-9-17 10:32

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!
锻炼为主,注意冲撞
作者: 阿贵    时间: 2007-9-17 14:43

以前在国家队的时候打过中场组织,不过二十多年没踢了,下次有球踢叫我
作者: 婷婷    时间: 2007-9-26 21:10

好像还没踢过?国庆是不是组织一下?让偶们见识一下大家到底啥水准阿?细细
作者: 雨意    时间: 2007-10-20 12:51

热泪盈眶啊,多少年没踢足球了。。。。总是找到组织了。。。。
作者: 雨意    时间: 2007-10-20 12:53

申请前锋。。。。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7-10-20 13:36

好啊,大家有兴趣找个时间玩一次,热身一下,哈哈
作者: 宝宝    时间: 2007-10-25 08:50



[ 本帖最后由 宝宝 于 2007-10-25 08:52 编辑 ]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10-25 08:55

突然发现个小小的问题!

拉拉队参加人员要求:
1. 女性
报名人员:月光不锈
呵呵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-10-25 08:57 编辑 ]
作者: 凯凯    时间: 2007-10-25 09:58

   大场踢球10场有9场是做门将,1场做前锋。小场10场有10场做后卫,只是多年不碰了,如不嫌弃,报名一下,哈!
作者: young    时间: 2007-10-25 11:55

报个名,拉拉队
作者: 妹夫    时间: 2007-12-2 19:14

大汗~ 我将近十年没踢过球了。。。。。。
近年体重明显增加,估计也跑不动了,不过重在参与,报名一个。位置:右前卫/右边卫
作者: 第一热情    时间: 2007-12-10 16:19

25岁 体力充沛 前场任何位置都能够胜任
作者: Andrea    时间: 2007-12-10 16:48

同样25岁 体力一般 速度一般 技术一般 身体一般 适合中后场位置~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7-12-11 21:17

大家好,我特地寻找到一支有规模,有组织的30人的足球队,来带领大家进入足球领域,有想参加的或者有想法的,都可以给足球斑竹发站内消息,下个星期将会陆续有活动推出,希望一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参加了,希望更多的女孩子到这个帖子下面跟贴当啦啦队。谢谢大家关注!希望我们能做的更好。
作者: Andrea    时间: 2007-12-18 12:08

请大家多多支持幽游足球!
作者: lulu8888    时间: 2008-2-28 12:31     标题: 大家好

大家好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