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好活动,支持下!!




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-8-14 22:09 发表
报名!
男性,25岁,身体健康,意志顽强,有团队精神,听从组织安排,倡导文明团体
踢前卫,但N久不踢大场了,最好是源深的五人制球场,习惯在灯光球场里踢球.
我们论坛里我认识的踢球的好像只有脱裤拉和猪大肠和小泉! ...










:L


算了,我还是接受大米吧。TINA姐姐,我明天开始3顿都吃米!!

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8-19 11:30 发表
对哦!!!!!只要有,至少10个男的一起去,就可以了
只是下周末要摘葡萄,要是再下下个周末去的话,天气允许伐?
你动员一下呀,我肯定OK的
各位MAN,去踢过就知道拉
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-8-23 10:27 发表
以前在上大延长路校区踢球的,现在么地方踢球了~不过建议考虑大家的交通,延长路适合周末到,交通延长路地铁站下,2小时500元钱,7人制~~另外室内的就是普陀古越龙山,5人制,也是500,2小时的,不过室内的话 ...

拉拉队的实力
大场踢球10场有9场是做门将,1场做前锋。小场10场有10场做后卫,只是多年不碰了,如不嫌弃,报名一下,哈!
|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