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星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精灵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1:05     标题: 星空

大前天晚上在阳台上拍了张星星的照片,上海很少看见星星的。呵呵,就是星星少了些。

星空1.jpg

星空2.jpg

[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7-8-13 11:37 编辑 ]

图片附件: 星空1.jpg (2007-8-13 11:05, 57.22 KB) / 下载次数 2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2509&k=3e7f350fa2f2c59e6b154a831264540b&t=1782296152&sid=1e0232



图片附件: 星空2.jpg (2007-8-13 11:05, 71.71 KB) / 下载次数 20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2510&k=6395f4613c979da48734e6acd0264f4b&t=1782296152&sid=1e0232

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7:23

现在已经很少抬头看星星了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8:22

好多星星,不知道今天凌晨有人看到流星伐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9:26

习惯于出了上海才抬头看星星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6:51

是后期做的吧????
作者: Snowpine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8:12

怎么感觉有好多年没有看到过星星了啊!
作者: 精灵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0:49

原图,没有做过,呵呵。当时情况:脚架、20秒快门、ISO200 、F5.6、手动白平衡。
作者: tina_tian0220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0:57

啥时候能看到满天的星星阿
作者: 脚脚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3:11

星星很难拍到的阿,要通过很多步骤地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