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星空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精灵
时间:
2007-8-13 11:05
标题:
星空
大前天晚上在阳台上拍了张星星的照片,上海很少看见星星的。呵呵,就是星星少了些。
下载
(57.22 KB)
2007-8-13 11:05
下载
(71.71 KB)
2007-8-13 11:05
[
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7-8-13 11:37 编辑
]
图片附件:
星空1.jpg
(2007-8-13 11:05, 57.22 KB) / 下载次数 2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2509&k=3e7f350fa2f2c59e6b154a831264540b&t=1782296152&sid=1e0232
图片附件:
星空2.jpg
(2007-8-13 11:05, 71.71 KB) / 下载次数 20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2510&k=6395f4613c979da48734e6acd0264f4b&t=1782296152&sid=1e0232
作者:
rockguy
时间:
2007-8-13 17:23
现在已经很少抬头看星星了
作者:
敬子
时间:
2007-8-13 18:22
好多星星,不知道今天凌晨有人看到流星伐
作者:
乱窜的猫咪
时间:
2007-8-13 19:26
习惯于出了上海才抬头看星星
作者:
天灵灵地灵灵
时间:
2007-8-14 16:51
是后期做的吧????
作者:
Snowpine
时间:
2007-8-14 18:12
怎么感觉有好多年没有看到过星星了啊!
作者:
精灵
时间:
2007-8-15 10:49
原图,没有做过,呵呵。当时情况:脚架、20秒快门、ISO200 、F5.6、手动白平衡。
作者:
tina_tian0220
时间:
2007-8-15 10:57
啥时候能看到满天的星星阿
作者:
脚脚
时间:
2007-8-15 13:11
星星很难拍到的阿,要通过很多步骤地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