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的驴行(二)




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30 08:54 PM 发表
happydavid真能写啊~~拜读了!

原帖由 神 于 2006-8-10 12:21 AM 发表
哈皮是作家吗?




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-8-17 02:43 PM 发表
写的真的不错


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20 12:09 AM 发表
哈皮,写的真贴切,不过呢,给我这个新驴刹那感觉打击了,你那段“不要问我风景如何,除了走还是走”我怕是没有你的这等毅力撑下这么的苦行!但是,我爱你最后的总结,我赞赏这种驴的精神!



|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