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













:lol :lol :lol :lol



),猫咪来,我也来。
我也参加,另外带一个妹妹来。希望有了新来的,我就不用老是摸到杀手了,哈哈哈


完蛋了。..貌似报错名了....听朋友说好象是下星期,再一看日子是明天-0-,希望明天下午能早点忙好,要去办点事.陈X俊,看到回我一下.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7 22:24 发表
回sdiven:
你朋友是哪个XX俊呀!
(敬子,天灵灵地灵灵,peony,脱库啦,rockguy,怜花凋谢*5,阿修兰,young,sdiven,琥珀,甜甜,海蓝宝,PHIL ,小球 ,steven ,婷婷 *2,乱窜的猫咪)
哪个是你朋友呀, ...




爽地,特别最后盘,3个杀手都跳警!!但由于长像等原因,没有得到平民的认可。最后全部落网












|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