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8月18日杀人活动招募中[上海]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2 19:26     标题: 8月18日杀人活动招募中[上海]

8月18日杀人活动招募中

敬子第一次组织活动噢,大家赏个脸
杀人是什么,就不多介绍了。知道昨天有很多人没杀过上瘾。所以组织一次正式杀人。杀好人晚上可以唱歌,泡吧自由活动。欢迎所有想来的人噢。听说那天好象是什么七夕。是个好日子

时间:8月18日下午1点30分

地点:花之林茶坊   长宁区昭化路512号(近定西路延安路)

电话: 021-52389301 52389656

交通:地铁三号线,四号线 (延安路)走过去10分钟 ,925,71,127等 定西路下

消费:茶水12元,人均20左右

参加人员:敬子天灵灵地灵灵peony脱库啦rockguy怜花凋谢*5,阿修兰youngsdiven琥珀甜甜海蓝宝PHIL小球steven婷婷 *2,乱窜的猫咪 =23人

目前人数一桌打大怪路子,一桌杀人
大家不要放我鸽子呀,我会很伤心的,呜呜


这个茶房是怜花大哥介绍的环境很好,很安静,而且东西很便宜。
上次去红茶和绿茶是五元一杯的。
那时有人说:“你喝超过五杯,我请”,结果只喝了两杯。(只是证明那边东西便宜)

也弥补下去不了山羊和秋天的千岛湖活动,唉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-8-17 22:22 编辑 ]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12 19:48

报名开始了.我报个名先.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2 19:56

试下,
填写
联系方式  
留言:  
安申请参加此活动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2 21:28

支持下妹妹得活动啊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7-8-12 22:14

ding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2 22:43

人多,可以拉点人打牌呀

还有我发现电话号码只有活动发启人看的到,大家放心,不会泄露
作者: PHIL    时间: 2007-8-12 23:49

报名

BEST REGARDS
PHIL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3 09:34

还要审批大?
作者: 小球    时间: 2007-8-13 09:38

顶一个~~
作者: steven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0:04

支持
B/R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0:28

多少人拉?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0:33     标题: 回复 #11 peony 的帖子

抱名!怜花+4~5挂
作者: 阿修兰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1:17

花队长就是人员好啊,我先占一坑。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1:27

借个花队长的光,偶好象也人缘不错,貌似也有不少人了,呵呵
作者: 甜甜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3:29

支持一下,因该可以参加。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4:25

首先是精神上支持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5:32

阿修兰 星期天成功潜逃回上海就来 ??????
星期天谁和你杀啊?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5:37

我的头像嗲发,一条爱慕我的狗。。。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5:54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8-13 15:37 发表
我的头像嗲发,一条爱慕我的狗。。。

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5:54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8-13 14:25 发表
首先是精神上支持

精神支持不带的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7:11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8-13 15:37 发表
我的头像嗲发,一条爱慕我的狗。。。

我受不了你啦~~~你可以的~~~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9:52

俺要睡懒觉,大概2-3点到
MM啊,你定的时间太早了啊.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9:59

我想两点是最热的时候吗,如果一点半出门,这半个小时是最热的呀

再加上我知道肯定有人晚到,所以定早点
如果我定两点,有人可能三点到
现在一点半,估计二点半能到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8-13 20:32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3 15:54 发表

精神支持不带的

那只有肉体了,物质匮乏啊
作者: 阿修兰    时间: 2007-8-13 21:06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8-13 15:32 发表
阿修兰 星期天成功潜逃回上海就来 ??????
星期天谁和你杀啊?

日子算错了,555555!现在尝试星期6潜逃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3 23:11

七夕情人节~~~我们却要大开杀戒~~~哈哈,顶啦~~~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14 01:38

看来参加的人都是没有约会的人,可怜的人啊!
作者: 琥珀    时间: 2007-8-14 09:09

报名3点到三点半左右到
作者: Snowpine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2:43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8-14 09:09 发表
报名3点到三点半左右到

太晚了,不带你玩!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2:48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8-13 21:06 发表

日子算错了,555555!现在尝试星期6潜逃

祝你越狱成功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2:59

对的,情人节前一天,我们去浪漫一下吧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5:10

欢迎携家带口的来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5:55

那我跟谁去浪漫呢?!
作者: tina_tian0220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6:22

敬子出马 人气赫旺嘛
那天没事就来 嘿嘿
作者: 琥珀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8:50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-8-14 12:43 发表

太晚了,不带你玩!

你来瓦拉,不来不要发声音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8:54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8-14 18:50 发表

你来瓦拉,不来不要发声音

他要去过七夕的,你拉他来,我们这么多菲利浦,也太亮了吧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4 21:08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8-14 18:50 发表

你来瓦拉,不来不要发声音


我还没找你呢!!!
那天叫我在里面等着杀人,后来人呢!!!!!!!!
我一个人在里面傻坐着!!!!!!!!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14 22:20

顶~~

老地方哟,HOHO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14 22:54

敬子啊。。。支持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5 09:40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8-14 22:54 发表
敬子啊。。。支持

呵呵,回来了呀
携家带口的来是给我最大的支持噢
作者: 琥珀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0:05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4 21:08 发表


我还没找你呢!!!
那天叫我在里面等着杀人,后来人呢!!!!!!!!
我一个人在里面傻坐着!!!!!!!!


这不能怪我的,我没有你的电话,都是猫咪联系的,要怪怪她,是她不联系你,这次杀人你多杀猫咪几次报仇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0:07

支持,不过我考试,要噔月才能有活动了
作者: 甜甜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0:51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14 18:54 发表

他要去过七夕的,你拉他来,我们这么多菲利浦,也太亮了吧

啊?飞利浦就是灯泡啊?呵呵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2:25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8-15 10:05 发表


这不能怪我的,我没有你的电话,都是猫咪联系的,要怪怪她,是她不联系你,这次杀人你多杀猫咪几次报仇

你就不能进来叫我一声吗,还在那里叫我找椅子!!!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3:31

活动地点不变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-8-15 14:20 编辑 ]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3:46

响应楼主号召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5:03

问了下花之林,饮料目前还是特价期间,红、绿茶5元/大杯。本来说是只有7月份特价。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9:28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15 15:03 发表
问了下花之林,饮料目前还是特价期间,红、绿茶5元/大杯。本来说是只有7月份特价。

看来上次大嵛山三清误打误撞的这个地方很不错啊,环境适宜,价钱公道
怜花有没可能帮我们去说和说合搞个合作呀??
作者: 琥珀    时间: 2007-8-15 22:31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5 12:25 发表

你就不能进来叫我一声吗,还在那里叫我找椅子!!!


大姐我赶末班地铁,哪知他们没有进来通知你啊,小生在次向你赔个不是,您大人有大量就饶了小生吧,这次我一定多杀你几次让你消气
:lol :lol :lol :lol
作者: 甜甜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1:19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15 15:03 发表
问了下花之林,饮料目前还是特价期间,红、绿茶5元/大杯。本来说是只有7月份特价。

嗯,蛮好蛮好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2:46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8-15 19:28 发表

看来上次大嵛山三清误打误撞的这个地方很不错啊,环境适宜,价钱公道
怜花有没可能帮我们去说和说合搞个合作呀??


上次脱库拉把名片留给他们店了,估计应该联系过,不知道情况如何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3:01

来的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3:30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8-15 10:05 发表


这不能怪我的,我没有你的电话,都是猫咪联系的,要怪怪她,是她不联系你,这次杀人你多杀猫咪几次报仇

GG不厚道啊
作者: young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3:53

俄新来的,不认识几个人啊!到了,怎么联系啊?能不能给个手机什么的!顺便也预防迷路什么的。不好意思俄路盲,没去过的地方有可能找不到。麻烦楼组了。
作者: 海蓝宝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6:37

我也报个名,2-3点到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6 17:39
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-8-16 16:37 发表
我也报个名,2-3点到

CYNTHIA也来的啊,呵呵
作者: 海蓝宝    时间: 2007-8-16 20:34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16 17:39 发表

CYNTHIA也来的啊,呵呵


我是猫粮(猫fan=猫粮 ),猫咪来,我也来。
作者: 婷婷    时间: 2007-8-16 21:18

我也参加,另外带一个妹妹来。希望有了新来的,我就不用老是摸到杀手了,哈哈哈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6 21:43
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-8-16 21:18 发表
我也参加,另外带一个妹妹来。希望有了新来的,我就不用老是摸到杀手了,哈哈哈

你是金牌杀手,对你就是杀,杀,杀
作者: 琥珀    时间: 2007-8-16 22:25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16 13:30 发表

GG不厚道啊


额是坏人,呵呵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7-8-17 11:19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16 12:46 发表


上次脱库拉把名片留给他们店了,估计应该联系过,不知道情况如何


恩,联系过,但是没有结果~~
不过应该有机会和他们谈谈打折扣的事情,当然特价商品除外,赫赫
作者: sdiven    时间: 2007-8-17 19:23

刚听朋友说他参加了这次杀人活动,嘎嘎.所以特地让我来这里报个名.现在还可以报吗?

完蛋了。..貌似报错名了....听朋友说好象是下星期,再一看日子是明天-0-,希望明天下午能早点忙好,要去办点事.陈X俊,看到回我一下.

[ 本帖最后由 sdiven 于 2007-8-17 19:31 编辑 ]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8-17 20:43

明天加班,下午来不了了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7 22:21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8-17 20:43 发表
明天加班,下午来不了了


借口,就是不想来吗
都找一大堆借口!!!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7 22:24

回sdiven:
你朋友是哪个XX俊呀!
(敬子,天灵灵地灵灵,peony,脱库啦,rockguy,怜花凋谢*5,阿修兰,young,sdiven,琥珀,甜甜,海蓝宝,PHIL ,小球 ,steven ,婷婷 *2,乱窜的猫咪)
哪个是你朋友呀,8要搞错了噢,呵呵
8过如果没你朋友在,偶们也欢迎你的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7 23:10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7 22:24 发表
回sdiven:
你朋友是哪个XX俊呀!
(敬子,天灵灵地灵灵,peony,脱库啦,rockguy,怜花凋谢*5,阿修兰,young,sdiven,琥珀,甜甜,海蓝宝,PHIL ,小球 ,steven ,婷婷 *2,乱窜的猫咪)
哪个是你朋友呀, ...

估计她说的是真名,俺们说的是网名,他们自己知道就OK了,你表参合了,哈哈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7 23:25

猫咪呀,他是真的搞错了啦。你看他上面改的留言呀!
凭我神奇的第六感告诉我:肯定和桃花岛有关,呵呵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7 23:55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7 23:25 发表
猫咪呀,他是真的搞错了啦。你看他上面改的留言呀!
凭我神奇的第六感告诉我:肯定和桃花岛有关,呵呵

恩,恩,你的感觉很准的,俺知道的
作者: 琥珀    时间: 2007-8-18 01:53

还是敬子MM强啊,随便招招手就有20几光人,想想我上次召集杀人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琥珀    时间: 2007-8-18 01:55

还有你定在那里啊,包房还是大厅杂找你啊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8 08:00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8-18 01:55 发表
还有你定在那里啊,包房还是大厅杂找你啊

我们在二楼大厅里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8-18 08:25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7 22:21 发表


借口,就是不想来吗
都找一大堆借口!!!

我晚上过来可以吗,我还要叫定金啊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02

杀手和警察们,杀完都回家了吗
很开心吧
作者: 阿修兰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16

爽地,特别最后盘,3个杀手都跳警!!但由于长像等原因,没有得到平民的认可。最后全部落网
作者: 海蓝宝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19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8-18 23:16 发表
爽地,特别最后盘,3个杀手都跳警!!但由于长像等原因,没有得到平民的认可。最后全部落网


最后一盘,唉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24

活动结束,

现发通缉令,寻找不知明人事,混入其中活动,并半路失踪

举报有奖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38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8-18 23:16 发表
爽地,特别最后盘,3个杀手都跳警!!但由于长像等原因,没有得到平民的认可。最后全部落网

没,是两个杀手跳警.逼的警察正义出动,一举全歼杀手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38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8 23:24 发表
活动结束,

现发通缉令,寻找不知明人事,混入其中活动,并半路失踪
举报有奖


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40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8-18 23:16 发表
爽地,特别最后盘,3个杀手都跳警!!但由于长像等原因,没有得到平民的认可。最后全部落网


不能因为长相不够英俊,就把他们当作杀手啊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41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18 23:38 发表

没,是两个杀手跳警.逼的警察正义出动,一举全歼杀手


没错,假装警察收保护费,被我们一网打尽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44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18 23:41 发表


没错,假装警察收保护费,被我们一网打尽

花队长,我们合作还是很成功的,下次不许再杀我了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48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18 23:44 发表

花队长,我们合作还是很成功的,下次不许再杀我了


不行,分久必合。合久必分,而且很明显我们对立的牌更多嘛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50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18 23:48 发表


不行,分久必合。合久必分,而且很明显我们对立的牌更多嘛

哎,真不怜香惜玉啊,虽然我既不是香也不是玉.
好,下次看到你,杀无赦,今天我可是遵守约定了哦,没动过你一跟汗毛哦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50
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-8-18 23:19 发表


最后一盘,唉


海蓝宝就是cc啊?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51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18 23:50 发表

哎,真不怜香惜玉啊,虽然我既不是香也不是玉.
好,下次看到你,杀无赦,今天我可是遵守约定了哦,没动过你一跟汗毛哦


你妄图冤枉我的,8过群众米有采信,嘿嘿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53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18 23:50 发表


海蓝宝就是cc啊?

人家是CYNTHIA,结果被你们改成了CC了,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18 23:58

我还要杀.我没杀够!

我还要杀.我没杀好!

不甘心啊不甘心!

明天继续吧!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9 00:01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8-18 23:58 发表
我还要杀.我没杀够!

我还要杀.我没杀好!

不甘心啊不甘心!

明天继续吧!


作者: 琥珀    时间: 2007-8-19 01:10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8-18 23:58 发表
我还要杀.我没杀够!

我还要杀.我没杀好!

不甘心啊不甘心!

明天继续吧!


可惜可惜满想和你一起杀的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2:18

谁叫天灵灵一下吃饭,一下神离,最后又提早离开,所以当然没杀够啦~~~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