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2007年十一长假镇远、贵阳、安顺、格凸河、兴义之旅(碰头会已开,整装待发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12 13:15     标题: 2007年十一长假镇远、贵阳、安顺、格凸河、兴义之旅(碰头会已开,整装待发)

【活动地点】贵州(镇远、贵阳、安顺、兴义)
【活动时间】2007年9月28日-10月7日
【活动人数】人数6人

【活动费用】预计人均3000元
【活动交通】火车、汽车
【活动类型】人文+自然风光
【活动住宿】宾馆、旅馆、招待所、民居

【活动集合】9月28日周五晚上15:45上海南站,或贵阳集合

9/28,K111次 上海南16:13~镇远14:39
9/29,游青龙洞及镇远古城风光,宿镇远
9/30,镇远~贵阳 K65次 9:22~13:30 或1835次 11:08~15:50
            贵阳~天龙镇,摩的至天龙屯,宿天龙屯堡客栈
10/1,包车游天龙屯堡、天台山伍龙寺、云山屯、安顺文庙
            安顺~紫云县(需2个小时),宿紫云
10/2,包车去格凸河景区,游格凸河穿洞、大河苗寨等
            宿紫云
10/3,紫云~安顺
            安顺~兴义(需4个多小时)
            游万峰林,宿兴义
10/4,游安龙招堤、马岭河峡谷、漂流,宿兴义
10/5,兴义~贵阳 游青岩古镇、花溪,宿贵阳
10/6,游黔灵公园、甲秀楼
            飞机 贵阳龙洞堡机场16:20~上海浦东机场18:35

结伴同行:怜花凋谢、糖纸头、香香、香公、小球、默默 、扁扁猫  

[ 本帖最后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9-25 10:26 编辑 ]
作者: 茉小莉    时间: 2007-8-12 19:39

精神上支持一记 ,行动上就只能黯然放弃了。
那会儿俺闭关啦。。。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2 21:17

支持
看着出发日期,就不得不黯然放弃了
今年十一,估计是闭关修炼了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12 21:43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8-12 19:39 发表
精神上支持一记 ,行动上就只能黯然放弃了。
那会儿俺闭关啦。。。


恩。茉莉很有计划的样子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12 21:47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12 21:17 发表
支持
看着出发日期,就不得不黯然放弃了
今年十一,估计是闭关修炼了


我现在也只是个构思,还没有成为事实。。。
作者: sisi870615    时间: 2007-8-12 22:00

有动静拉~行程好满哦!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7-8-12 22:26

支持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5:16

支持一下.贵阳我待了半年。风景很好.天气也很好.地方穷,人懒.但是消费高.楼主上述的地方都算有代表性.不错的.值得一去.祝顺利.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6:34

支持一下先.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9:41

谢谢楼上几位支持,天灵灵原来已经抢先一步,有什么旅途问题会咨询你的哦
作者: 轻舟    时间: 2007-8-13 23:26

好地方,自从去过贵州后,我才知道什么是古镇,那么安逸闲适。不过没什么攻略,因为是出差顺便游的。

那里的很多房子都是用喀斯特地貌特有的石板搭起来的,据说村里的人如果生了男孩,父母每天从山里种地回来,就顺便捡一块石板回来,这样到儿子长大娶媳妇的年纪,刚好够盖所房子,呵呵。

还有,从贵州回来后,就再也没有吃到那么地道的酸汤鱼,羡慕你们!
作者: 默默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6:32



[ 本帖最后由 默默 于 2007-9-25 10:19 编辑 ]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14 21:14
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7-8-14 16:32 发表
又是一个周五出行的
我年假都用光了


呵呵,对啊,欢迎有年假的进来讨论啊
作者: 小俊    时间: 2007-8-19 19:38

...10.1的计划好多呀...
作者: 清泉小乡    时间: 2007-8-19 22:15

很不错啊,可惜我十月份有考试,需要时间复习啊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19 22:54

十一,我还没想好。

这个先支持
作者: bianbiancat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2:40

真想去,慎重考虑
作者: 小球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4:34

想去额,先支持一记~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4:36

回程火车票可能难买,但机票有四折640的(上午8:20南航),好象10/7的目前还有票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5:13

怜花大哥和sugar paper,玩的开心点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5:49

谢谢猩猩啦~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6:11


作者: verares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6:49     标题: 挖哈哈,俺回来了,先报一个啊

俺算不算随和啊,怜花,算不算熟人啊?
我还有年假,但似乎周五翘半天班就行了,不需要动用年假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9:08

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-8-20 16:49 发表
俺算不算随和啊,怜花,算不算熟人啊?
我还有年假,但似乎周五翘半天班就行了,不需要动用年假

好羡慕香香哦~~
一路玩的怎么样?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20 20:49

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-8-20 16:49 发表
俺算不算随和啊,怜花,算不算熟人啊?
我还有年假,但似乎周五翘半天班就行了,不需要动用年假


恩,欢迎的,香公去不去啊,一路上点菜就靠他了
28日晚上可能有事情,这样要29日下午才动身坐火车,7日飞机回来。
作者: 默默    时间: 2007-8-21 09:19



[ 本帖最后由 默默 于 2007-9-25 10:27 编辑 ]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0:02

不行就请假呗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1:01

想去的。。。但我也要闭关
作者: verares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1:04     标题: 回复 #24 一味 的帖子

很好玩,很漂亮滴
就是最后一天全在路上赶了,都没留时间在成都FB啊
有空在论坛发些最新信息的帖子,最近一段时间休整中
作者: 糖纸头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1:05
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8-20 15:13 发表
怜花大哥和sugar paper,玩的开心点


我更喜欢叫做sweet paper,谢谢猩猩
作者: verares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1:19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20 20:49 发表


恩,欢迎的,香公去不去啊,一路上点菜就靠他了
28日晚上可能有事情,这样要29日下午才动身坐火车,7日飞机回来。


哦想起来了,美食不太好诱惑了,他最近突发减肥热情,宣称要吃素啦
听一朋友说这里人最少的,越来越有兴趣啦,越来越有兴趣翘半天班早点走啦
作者: 海岛麦兜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1:24

换方向啦?
我记得你原来是打算走湘西南和桂北地区的么。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1:40
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8-21 11:24 发表
换方向啦?
我记得你原来是打算走湘西南和桂北地区的么。


是啊,考虑桂林回来火车、折扣机票都难搞定,还有黄金周桂林的人估计多如牛毛,所以想换地方了呀。
而且这次想请假多玩2天的。
你国庆怎么打算啊?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1:42

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-8-21 11:19 发表


哦想起来了,美食不太好诱惑了,他最近突发减肥热情,宣称要吃素啦
听一朋友说这里人最少的,越来越有兴趣啦,越来越有兴趣翘半天班早点走啦


呵呵,说是这么说,不过到时候看他禁得起美食诱惑吗?
作者: 泰山石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3:39

想去,可要看F1~~~~支持一下
作者: 默默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4:56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20 20:49 发表


恩,欢迎的,香公去不去啊,一路上点菜就靠他了
28日晚上可能有事情,这样要29日下午才动身坐火车,7日飞机回来。


仔细看了一遍,如果29日出发的话,我报名~~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4:59
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7-8-21 14:56 发表


仔细看了一遍,如果29日出发的话,我报名~~


你来人就够了 跟小球作个伴

[ 本帖最后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22 13:39 编辑 ]
作者: bianbiancat    时间: 2007-8-22 08:22

报名,算上我一个吧
作者: 海岛麦兜    时间: 2007-8-22 08:43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21 11:40 发表


是啊,考虑桂林回来火车、折扣机票都难搞定,还有黄金周桂林的人估计多如牛毛,所以想换地方了呀。
而且这次想请假多玩2天的。
你国庆怎么打算啊?



这个国庆,暂时还没计划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22 09:02

原帖由 bianbiancat 于 2007-8-22 08:22 发表
报名,算上我一个吧


收下你了,那么报名也就截止了
作者: 小球    时间: 2007-8-22 09:15


作者: 海岛麦兜    时间: 2007-8-22 11:15

这么快就满员啦?怜花兄的确魅力无边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22 11:19
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8-22 11:15 发表
这么快就满员啦?怜花兄的确魅力无边


晕!都是一起去泽雅的伙伴,我也很惊讶他们都有多出假期来的
长途就招7个人坐面的正好!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22 13:10

咋都这么有假期呢?羡慕死了
怜花哥哥的路线很人文的,跟着他走,肯定满有收获的,
去不了啊
作者: verares    时间: 2007-8-22 18:43     标题: 哇卡卡

我连回程机票都定好了 9号回,可以多玩两天喽
怜花搞定去程票啊,同志们有资源一定要贡献出来啊!
俺还要搞定老板不要动用宝贵年假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22 19:16

去程应该不难的,难的是回来的火车票,我已经托了不同渠道了,最最看好的是无米无导
作者: bianbiancat    时间: 2007-8-22 19:45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22 19:16 发表
去程应该不难的,难的是回来的火车票,我已经托了不同渠道了,最最看好的是无米无导


多谢怜花老大哥了
作者: bianbiancat    时间: 2007-8-22 19:48

五一已经去了一次贵州了,想不到十一还能走一遍,更绝的是行程竟然没有一点重复的
作者: 糖纸头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9:09

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-8-22 18:43 发表
我连回程机票都定好了 9号回,可以多玩两天喽
怜花搞定去程票啊,同志们有资源一定要贡献出来啊!
俺还要搞定老板不要动用宝贵年假


爽达!
作者: shxiaoyunzhao    时间: 2007-8-23 21:43

期待看你们的游记!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24 14:56

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-8-23 21:43 发表
期待看你们的游记!

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27 10:06

10月6日下午16:20贵阳出发机票5张已定,离我们的贵州之旅圆满结束又前进了一大步
作者: 糖纸头    时间: 2007-8-27 13:54

机票已经到手了!
作者: 海岛麦兜    时间: 2007-8-27 14:19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27 10:06 发表
10月6日下午16:20贵阳出发机票5张已定,离我们的贵州之旅圆满结束又前进了一大步



不会是全价的吧?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27 15:00
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8-27 14:19 发表



不会是全价的吧?


当然是4.5折的了
作者: 小球    时间: 2007-8-27 15:11


作者: 糖纸头    时间: 2007-8-27 16:43

45折!
含机场建设税+燃油附加费=¥850
是电子机票,凭身份证件去国航窗口换登机牌就可以了!
作者: 默默    时间: 2007-8-28 14:52

原帖由 糖纸头 于 2007-8-27 16:43 发表
45折!
含机场建设税+燃油附加费=¥850
是电子机票,凭身份证件去国航窗口换登机牌就可以了!

电子机票还没试过呢~~
作者: verares    时间: 2007-8-28 15:26
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7-8-28 14:52 发表

电子机票还没试过呢~~

不会吧?
电子机票真是好,再也不用担心机票丢了或忘带了,带好身份证就行了
作者: 默默    时间: 2007-8-28 22:42

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-8-28 15:26 发表

不会吧?
电子机票真是好,再也不用担心机票丢了或忘带了,带好身份证就行了

这个。。。适合我。。。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28 23:30

电子机票很方便的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1:35

好开心啊
作者: 糖纸头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3:17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8-30 11:35 发表
好开心啊


花露水MM十一有啥安排?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3:31

闭关中。。。
作者: 糖纸头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5:22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8-30 13:31 发表
闭关中。。。


恩,好好修炼,胸无杂念。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9-4 10:22


恩。
10.1 7天就天天想:要考试要考试要考试。。。考高分考高分考高分。。。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9-4 14:22

恩,花露水不急的,考试最重要
作者: 老脏丁    时间: 2007-9-12 21:57

支持一哈!!!顺便问一哈,怜花兄的头像是日本的哪个园林?好眼熟哦。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9-13 11:44

应该是的,我觉得好看下载的,没去过日本哦,脏丁大哥国庆节去哪里?
作者: 老脏丁    时间: 2007-9-13 21:46

偶跟旺姐走赣州。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9-18 14:46     标题: 火车票已买到

就等放假拉
作者: nicole_jingjing    时间: 2007-9-21 04:58

请问还能加入嘛?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