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,行动上就只能黯然放弃了。
有动静拉~行程好满哦!














跟小球作个伴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21 11:40 发表
是啊,考虑桂林回来火车、折扣机票都难搞定,还有黄金周桂林的人估计多如牛毛,所以想换地方了呀。
而且这次想请假多玩2天的。
你国庆怎么打算啊?


去不了啊
9号回,可以多玩两天喽



爽达!


机票已经到手了!


45折!
不会吧?
这个。。。适合我。。。
花露水MM十一有啥安排?
闭关中。。。




|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