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【参赛作品】主标题:旋转木马之最美好的时光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天灵灵地灵灵
时间:
2007-8-12 02:10
标题:
【参赛作品】主标题:旋转木马之最美好的时光
副标题:
终于找到钢管了
!!!
下载
(167.69 KB)
2007-8-12 02:10
时间:2007.08.11
地点:锦江乐园
人物:不认识
机器:Panasonic FX01
参数:F2.8 1S ISO100
为配合主标题的一张PS照片
下载
(182.75 KB)
2007-8-12 02:10
图片附件:
P10306171.jpg
(2007-8-12 02:10, 167.69 KB) / 下载次数 6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2375&k=2fd63ce68a5b5e71148fcf0b03e6e46d&t=1782286816&sid=I6yzXS
图片附件:
P10306172.jpg
(2007-8-12 02:10, 182.75 KB) / 下载次数 6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2376&k=7dbe11d5432d3991086986f267e2a11f&t=1782286816&sid=I6yzXS
作者:
敬子
时间:
2007-8-12 09:37
哪来六分选项呀,害来来的闹
作者:
rockguy
时间:
2007-8-13 09:25
看在MM的份上,给你点同情分吧。哈哈
作者:
天灵灵地灵灵
时间:
2007-8-15 00:59
原帖由
rockguy
于 2007-8-13 09:25 发表
看在MM的份上,给你点同情分吧。哈哈
真是尚尽天良没眼光啊!过几天把你的照片贴上去,看你不给个六分!
作者:
星期天
时间:
2007-8-15 15:43
你侵犯别人肖像权~
作者:
小捷飞
时间:
2007-8-21 11:44
不错,但是要把跳舞拍的再pp点就好了。
作者:
脱库啦
时间:
2007-8-27 23:26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