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你会选择你爱的人还是爱的人呢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0 09:27     标题: 你会选择你爱的人还是爱的人呢?

最近老被问到这个问题:你会选择你爱的人还是爱的人呢?
都说谈恋爱要和自己爱的人,但是结婚要和爱自己的人,因为会宠着自己~不知道大家怎么想类~

图片附件: ai.jpg (2007-8-10 09:27, 109.78 KB) / 下载次数 1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2258&k=e35b015fe5c7c93a07ad02b78d7c9aa1&t=1782423420&sid=i3sCSH


作者: 无米    时间: 2007-8-10 09:29

哈哈那就去走婚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0 09:30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8-10 09:29 发表
哈哈那就去走婚

好象男生都喜欢去走婚, 额~~~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0 09:37

  
不爱我的我不要,不是我的我不爱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0 09:44

觉得还是找个爱我多点的比较好
至少活的不会太累
作者: Mallon    时间: 2007-8-10 13:17

转一篇我收藏的文章

人生就是为了找寻爱的过程,每个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个人。

第一个是自己,
第二个是你最爱的人,
第三个是最爱你的人,
第四个是共度一生的人.
首先会遇到你最爱的人,然后体会到爱的感觉;
因为了解被爱的感觉,所以才能发现最爱你的人;
当你经历过爱人与被爱,学会了爱,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,
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,能够相处一辈子的人。
但很悲哀的,在现实生活中,这三个人通常不是同一个人;
你最爱的,往往没有选择你;
最爱你的,往往不是你最爱的;
而最长久的,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,
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。
你,会是别人生命中的第几个人呢?
没有人是故意要变心的,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,
可是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你了,
他爱你的时候没有办法假装不爱你;
同样的,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没有办法假装爱你 。
当一个人不爱你要离开你,
你要问自己还爱不爱他,
如果你也不爱他了,千万别为了可怜的自尊而不肯离开;
如果你还爱? 希望他跟真正爱的人在一起,绝不会阻止,
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,就表示你已经不爱他了,
而如果你不爱他,你又有什么资格指责他变心呢?
爱不是占有,
你喜欢月亮,不可能把月亮拿下来放在脸盆里,
但月亮的光芒仍可照进你的房间。
换句话说,你爱一个人,也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拥有,
让爱人成为生命里的永恒回忆,
如果你真爱一个人,就要爱他原来的样子—爱他的好,也爱他的坏:
爱他的优点,也爱他的缺点,
绝不能因为爱他,就希望他变成自己所希望的样子,
万一变不成就不爱他了。
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,
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、心情好坏,你都希望这个人陪著你;
真正的感情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,也就是没有丝毫要求。
毕竟,感情必须付出,而不是只想获得;
分开是一种必然的考验,
如果你们感情不够稳固,只好认输,
真爱是不会变? 两人在谈情说爱的时候,
最喜欢叫对方发誓,许下承诺我们为什么要对方发誓,
就是因为我们不相信对方,我们根本不相信情人,
而这些山盟海誓又很不切实际:
海枯石烂、地老天荒,都不能改变我对你的爱!
明知道海不会枯、石不会烂、地不会老、天不会荒;
就算会,也活不到那时候。
许下诺言的时候千万注意,不要许下可以实现的诺言,
最好是承诺做不到的事,
反正做不到的,随便说说也不要紧,
请记住:”不可能实现的诺言最动人”
在爱情里,说的是一套,做的是另一套;
讲的人不相信,听的人也不相信。
你呢?找到了第几个?
茫茫人海中,你遇见了谁?谁又遇见了你?
错过一个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,

站在他的身旁,

我却清楚的知道

自己永远都不会拥有他......

当爱情要完结时,

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,

当你怀疑是否主动画上句号时,

那表示你根本就拾不得,

也没办法画上这个句号。

每一段情始终会有句号,

句号要来时,

你想挡都挡不住。

有些失去是注定的,

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。

爱一个人不一定就能拥有,

爱无非是要快乐。

两个人不能快乐,

不如一个人快乐;

两个人痛苦,

不如成全一个人的快乐。
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0 13:58

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-8-10 13:17 发表
转一篇我收藏的文章

好文
收藏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1 23:35

继续顶~~~
作者: aigi    时间: 2007-8-12 13:11

当然找个自己爱的啊,这么简单的还要问。
结婚又不是去奉献,当然要找个自己喜欢的,每天看看对方就觉得喜欢,开心。就是那么简单的事情。
作者: ADA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1:45     标题: 当然选你爱的又爱你的

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,他也不值得去爱。
如果爱你的人你不爱,干吗让别人活的那么累,那么提心吊胆。
当然要选一个你爱的,每天看到都觉得开心;同时也要爱你的,让他看见你也那么开心。
如果还没找到,就先好好爱自己。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4:49

遇到了再说吧.现在想再多的条件也没用.也许会是爱我的,也许会是不爱我的.但一定是我爱的.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9:44

多嘴问一句,讨论了这么多,什么是爱呢?爱究竟是什么呢?
作者: 轻舟    时间: 2007-8-13 20:51

看到一本书上说,判断你是否爱上一个人,看你每天对他(她)的思念是否超过3次。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3 20:53
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-8-13 20:51 发表
看到一本书上说,判断你是否爱上一个人,看你每天对他(她)的思念是否超过3次。

超过就算是爱上了呀,这个是平均数,还是每天最低呀
要是有天没想,有天想了超过三次呢
呵呵,不用理我,我恶搞下下

PS:轻舟出差回来好发PP了呀!!!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3 21:15

其实爱不应该用数字去衡量,有的时候爱就是冲动和情不自禁,也不可理喻的~~
作者: 轻舟    时间: 2007-8-13 23:12

敬子呀,你要的手镯带回来了,周末我要去书市,你去的话,顺便带给你。

这次出差,犯了严重低级错误,带了相机没带SD卡,只好用手机拍,效果不好,怕影响大家对云南的印象,呵呵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3 23:14
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-8-13 23:12 发表
敬子呀,你要的手镯带回来了,周末我要去书市,你去的话,顺便带给你。

这次出差,犯了严重低级错误,带了相机没带SD卡,只好用手机拍,效果不好,怕影响大家对云南的印象,呵呵

算了~~我们就凑合着看吧~~~嘿嘿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14 01:12
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-8-13 20:51 发表
看到一本书上说,判断你是否爱上一个人,看你每天对他(她)的思念是否超过3次。


看了你的理论。我可以很负责的说,我爱上幽游了!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4 09:08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8-14 01:12 发表


看了你的理论。我可以很负责的说,我爱上幽游了!

晕~~你可以的~~希望你爱幽游久久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