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热带风暴有谁想去的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细食    时间: 2007-8-8 11:13     标题: 热带风暴有谁想去的?

想在夏季过去前去趟热带风暴,有谁感兴趣的呀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8 22:42

上海的?
作者: 上海小餮    时间: 2007-8-9 14:57

人挺多的, 我申请了一个8/18的免费索票活动, 详情可以登陆他们网站看看.
作者: 细食    时间: 2007-8-9 18:06

有那么好的事??怎么索票呀 偶要去..
网址发个呀
周2晚上去不错的,半价,而且不担心被晒成黑皮猪猡
怎么感觉感兴趣的朋友不多嘛
个人觉得那里还是满有意思的,特别是滑梯,够刺激
作者: 脚脚    时间: 2007-8-9 22:20

有兴趣,没泳衣
作者: 神    时间: 2007-8-10 02:22
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-8-9 22:20 发表
有兴趣,没泳衣

现在流行裸游~
作者: 上海小餮    时间: 2007-8-10 11:34

连接来了.

对不起,你的 链接被版主删除,有不良信息

[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-8-12 22:01 编辑 ]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0:01

原帖由 于 2007-8-10 02:22 发表

现在流行裸游~

你上次好象没裸啊 老土
作者: 神    时间: 2007-8-13 00:37

还没这个勇气重出最后的防线啊~
作者: 阿修兰    时间: 2007-8-13 11:24

原帖由 于 2007-8-13 00:37 发表
还没这个勇气重出最后的防线啊~

一般这种情况是需要别人帮下的,下次我帮你拖!!
作者: 细食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3:01

游泳衣也不贵的呀..去买件不就好了呀.这个怎么也成了不去的理由了啊
对于上面的想裸泳的,无是没啥想法了,只是被保安拖出去的时候表说认识我哦,呵呵
今天就打算去了,不管了,单枪匹马也上了..嘿嘿..
作者: 细食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3:12

连接来了.

对不起,你的 链接被版主删除,有不良信息

[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-8-12 22:01 编辑 ]


晕,搞了半天什么免费索票是假的呀
作者: 上海小餮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0:49

不是的呀, 我以前收到过他们的邮件的.
你自己到热带风暴网上查查, 左下角有个连接, FREE TICKETS的.
作者: 可乐@Yvonne.com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1:10

我周二去为什么是全价位?郁闷
作者: 游鱼    时间: 2007-9-11 10:59

去的话  就周二啦   人少而却价格便宜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