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看猴~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dpmartin    时间: 2007-8-8 07:14     标题: 看猴~

这个猴子特像国内用椰子壳雕出来再卖的那种工艺品的猴子,不过这是真猴哦~~~隔着玻璃拍,效果不好。。。

070805@cali zoo0025.JPG

[ 本帖最后由 sdpmartin 于 2007-8-8 07:15 编辑 ]

图片附件: 070805@cali zoo0025.JPG (2007-8-8 07:14, 74.67 KB) / 下载次数 2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1973&k=43de6c31ba7d856d182d7fb7a6b6bffa&t=1782292391&sid=v5Xjfv


作者: Mallon    时间: 2007-8-8 10:42

这猴子好壮,估计掰手腕掰不过它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8 22:47

这猴子蛮可爱的嘛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7-8-9 08:51

全身都是腱子肉啊!~~~
作者: 脚脚    时间: 2007-8-15 13:41

看上去好结实
作者: yaphone    时间: 2007-8-15 21:49

是那个地方照的,估计是国宝了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