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8月11桃花岛出行时间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7-8-8 01:57     标题: 8月11桃花岛出行时间

现在已经确定人员如下
gg:丁XX 小陈 神灯 老谢 随风 星星
mm:丁xx外挂2个 艾米2个 十天2个 hary 跳舞 karan 毛毛 ciss
一共17人
请关注本帖
上车时间会在星期4更新
分为人民广场和南方商城
请在南方商城上车的驴友消息我,13818201439,
如果没有消息我的都视为人民广场上车

由于天气情况如果取消,那么费用会全额退还.
本次出行.11日的早饭需要自理.午饭自理.晚饭聚餐
12日午饭在11日晚定.可以在岛上吃也可以回宁波吃.主要看船的回程时间.
主要游泳,请带好玩水物品.防晒霜.(现在好像 要收费了15一个人)
岛上还有3处景点,分别是50 4545 一共140.可能会有优惠.(当地人和我说的)
http://www.taohua.com.cn/
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.
星期五晚上22点45分人民广场石狮子集合.(上海博物馆延安路高价这边的门)
23点30分南方商城也可以上车
但是南方上车的必须给我短消息确认,13818201439






[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-8-9 21:59 编辑 ]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8 02:52

我到家了!顶!!!!!!!!!!!!!!!

哈哈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8 09:20

你们仨厉害的!吃到那么晚
作者: winnerlei    时间: 2007-8-8 10:37

郁闷郁闷郁闷啊~!
家里有事去不成~!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8 10:49

后来,浪费了好多串串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8 22:49

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8 23:06

支持下小白
作者: karan    时间: 2007-8-9 00:17

up~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7-8-9 00:22

支持
作者: tina_tian0220    时间: 2007-8-9 10:29

盼凯旋~~~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9 10:45

出发出发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9 12:00

这次是我最喜欢的小团体作战
18个人正好~~
哈哈,我财务表也做好了,积极性高伐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9 12:10

弄消息灵通哦,各么啊晓得第18个人是撒拧了咯??
哈哈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9 12:29

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7-8-9 12:36

所有预算都做好了.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9 12:53



财务啊毛 辛苦了

小白辛苦了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7-8-9 15:35

桃花岛上遇桃花;

桃花运气环大家;

未昏同志要努力;

已昏那就别想它。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9 17:19

哈哈 小可作诗了 笑死啦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7-8-9 21:25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8-9 17:19 发表
哈哈 小可作诗了 笑死啦


打油诗!~~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9 22:39

明天就走人咯
作者: karan    时间: 2007-8-9 23:05

我准备不晒成黑皮死不回来....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9 23:37

祝楼上达成心愿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9 23:54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7-8-9 23:05 发表
我准备不晒成黑皮死不回来....



那么晚了,夜深了,还在幻想自己是黑人啊???

放心吧,我们把你留在岛上吧 弄要求的话,我啊可以陪弄组野人,哈哈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7-8-10 09:05

好困,好困啊
作者: 贾是    时间: 2007-8-10 09:16

沙滩上踢个赇都要钱~
大家走好
吃好玩好~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0 09:19


我也想去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10 09:21

今天就要出发了,东西什么都没买,昨天某猩猩说会带很多吃的东西的,不要食言阿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10 10:58

今天上午到明天上午,各景点天气和温度预报:

宁 波:阵雨 27-33℃

桃 花:多云有时有阵雨 27-32℃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0 13:31

大家玩的开心
小白兄弟带队,可惜不能去捧场了
俺在这里先顶下.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