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-8-8 09:43 发表 周六要去桃花,没法来交定金,能不能出发车上交,我们肯定来的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8-9 19:43 发表 好的,请把你的联系手机号码站内短消息发给我!方便联系!
原帖由 神 于 2007-8-12 02:28 发表 挂在我名字下面了?? NND,意思硬要把我也拖过去???
原帖由 ADA 于 2007-8-13 11:06 发表 昨天办的,抱歉没有参加碰头会.周六会准时到的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8-14 20:31 发表 好象没位子了呀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8-15 00:09 发表 请名单各位周六前告知领队上车地点,人民广场的站内信发给我,南方商城的站内信发给老山羊! 另外出行请勿迟到,能早到的早到,早到的奖励老山羊飞吻一个!迟到的请大家吃早饭!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8-15 09:39 发表 艾米活动很丰富丫,大C也去千岛湖,说不定你们会碰到 祝大家出行愉快,吃好玩好娱乐好!
原帖由 ADA 于 2007-8-16 13:57 发表 漂流会有影响吗?
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-8-17 11:46 发表 秋天,房间怎么安排的?我和外挂要一间标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