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<参赛作品>---一个人的上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乱跑    时间: 2007-8-6 18:26     标题: <参赛作品>---一个人的上海

刚来上海那年,用小数码拍的,呵呵,

第一天到上海,暴雨

图片附件: y1pw_J5jaqT3955IWiUhFhU1z7wopwSzXLjqSD1VTeavpB3kywijzIDhIkKhct4CeAOFW2v77pqVqo.jpg (2007-8-6 18:26, 53.36 KB) / 下载次数 2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1331&k=e83ff4c2d69ce11c7bf884442925086e&t=1782314282&sid=J5hxhh


作者: 乱跑    时间: 2007-8-6 18:27

2

图片附件: [看到的一切都是灰色的] y1pw_J5jaqT397iNEIddL_BFQS3YJ-BXn-RXHzEUtjpNK_f5wT4_pWTrTu9zb8oSgR9PrLSgOV98MA.jpg (2007-8-6 18:27, 41.48 KB) / 下载次数 2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1332&k=c027578a7fa45b3faa397c474b9da2c1&t=1782314282&sid=J5hxhh


作者: 乱跑    时间: 2007-8-6 18:28

3

图片附件: [弄堂里的老房子] y1pw_J5jaqT394deVq0q9i9ynLJBSPx0_LVjRs7DoSN08FGLgaEv-QORvtooZC_Edi2FzDCq18yz3Y.jpg (2007-8-6 18:28, 80.81 KB) / 下载次数 1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1335&k=a875aa30f31f8c26b8922ef2413c5485&t=1782314282&sid=J5hxhh


作者: 乱跑    时间: 2007-8-6 18:28

4

图片附件: [文庙的书贩子,超级有学问的睡眠] y1pw_J5jaqT3965A-O9J--f2gdCP2gnoJ1lubr2qi5MRRmyxDWcMM_M2wdNLztTlqPxaUQALgraAqg.jpg (2007-8-6 18:28, 75.26 KB) / 下载次数 2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1336&k=3e0e2a9bcffdc55a1a7a683030ee7147&t=1782314282&sid=J5hxhh


作者: 乱跑    时间: 2007-8-6 18:29

5

图片附件: [冬日里,路边只有街灯在等待] y1pw_J5jaqT395ZAmu9b9ppoPbjfTS25H7hfWUVYXU9thWA-k3pLHa_4b2zlAwYD1X9STbxfOaFn8k.jpg (2007-8-6 18:29, 65.54 KB) / 下载次数 2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1337&k=5311ec65a48b486bfe749709ab18ecd8&t=1782314282&sid=J5hxhh


作者: 乱跑    时间: 2007-8-6 18:29

当时拍的只是个人心情,作为个人日志了,所以PS了字体,
机器是拿的奥林巴斯C730,呵呵,我的第一部小机器,没有参数,
只是拍下当时对上海的感觉,因为一个人所以有点灰,别拍我~
不知道符合要求不,只想参与一下,呵呵

[ 本帖最后由 乱跑 于 2007-8-6 18:34 编辑 ]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7-8-6 19:18

非常喜欢这个主题,照片给我传达的就是一个独处的自我。

我给3分 呵呵,不好意思啊,呵呵!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6 23:47

那个书贩子很不错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7 22:55

嘿嘿~~~~你可以把你以前好的作品拿出来啊
作者: 脚脚    时间: 2007-8-8 22:48


作者: phoephoe    时间: 2007-8-9 12:59

好像这个ID我在其他地方看过不错的图的,画面的情绪表达上比较有印象的,是能享受捣腾图乐趣的人
作者: yaphone    时间: 2007-8-12 15:17

有点意思,呵呵!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12 15:44

很喜欢你的片子.意境很好.最重要的是透过照片看到了你的心情.跟主题很吻合.
作者: 乱跑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6:35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7-8-9 12:59 发表
好像这个ID我在其他地方看过不错的图的,画面的情绪表达上比较有印象的,是能享受捣腾图乐趣的人


呵呵,混过几个户外坛子,游走户外也几年了.
只是现在没以前勤便了,于是PP也少了很多,机器也都在睡觉了
作者: 乱跑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6:35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8-12 15:44 发表
很喜欢你的片子.意境很好.最重要的是透过照片看到了你的心情.跟主题很吻合.


很高兴你喜欢
作者: 我的心在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7 22:22

喜欢第3、5张~~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7 22:59

喜欢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