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7-8-9 12:59 发表 好像这个ID我在其他地方看过不错的图的,画面的情绪表达上比较有印象的,是能享受捣腾图乐趣的人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8-12 15:44 发表 很喜欢你的片子.意境很好.最重要的是透过照片看到了你的心情.跟主题很吻合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