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参数作品]外滩夜色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啊Q
时间:
2007-8-6 16:32
标题:
[参数作品]外滩夜色
摄影地点:外滩
摄影器材:CANON EOS 5D
拍摄参数:
曝光: P Mode
光圈:F6.3
快门:5 sec
ISO:100
曝光补偿:0 EV
摄影时间:2006年8月5日下午20点59分
天气描述:多云
图片附件:
夜上海 01.jpg
(2007-8-6 16:32, 226.08 KB) / 下载次数 6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1316&k=f3dda8daa1a74a68db6d47d50ab4bb36&t=1782291773&sid=52z15N
作者:
啊Q
时间:
2007-8-6 16:33
自投一票!呼呼!原来的图压缩后不是很清楚!这次弄了张清楚的!大家多多支持!谢谢!
BTW,这是我一个朋友拍的!我是帮他发的!呵呵!
作者:
wyn
时间:
2007-8-6 16:46
大家好!这张其实是偶拍的!呼呼!!!
作者:
niuniu_117
时间:
2007-8-6 17:04
很 good!
作者:
敬子
时间:
2007-8-6 19:31
好漂亮呀
作者:
niuniu_117
时间:
2007-8-9 15:38
行云流水再赞一个!可惜我已经投票过了,哎!
作者:
脱库啦
时间:
2007-8-10 08:15
赞
作者:
rockguy
时间:
2007-8-10 10:54
晚上云还能拍出来~~~赞一个
作者:
nina猫
时间:
2007-8-10 13:05
你们拍得都比实地看好看。。
作者:
Athena_china
时间:
2007-8-13 20:40
很美啊
作者:
Snowpine
时间:
2007-8-14 18:04
个人见解,要是把下面的水面再剪切掉一半,构图可能会更好点!
作者:
我的心在跳舞
时间:
2007-8-17 22:13
后期处理过伐~~真的挺不错的~~
作者:
啊Q
时间:
2007-8-20 17:50
自己顶上来,呵呵
作者:
找不到服务器
时间:
2007-8-31 21:55
过曝了……快门时间貌似长了点啊……
作者:
小捷飞
时间:
2007-9-7 00:51
5分。行云流水,很大气的作品,最主要的是,拍出了我们浦东人的傲气来。很喜欢
作者:
小捷飞
时间:
2007-9-7 00:53
但是有个小小的问题,是不是这个东方明珠曝光太过了呀?
如果没有过曝的话,是不是那个云就出不来这样的感觉呢?
如果拍雪地,需要把中间层次也拍出来的话,是加一档曝光还是减一档曝光啊?
谢谢,问完了。
作者:
小呆瓜
时间:
2007-9-7 20:13
真是漂亮啊!!!
作者:
游鱼
时间:
2007-9-11 09:53
夜之妩媚
作者:
wyn
时间:
2007-9-11 17:02
回答一下关于过曝的问题,通过参数大家可以看出来这张照片我花了5秒拍摄,因为如果时间不够长,水中的倒影就不会那么明显和鲜艳,云的动态效果也肯定拍不出来。又因为是晚上,所以长时间曝光必定会使很亮的地方过曝。但是如果减一档曝光的话,暗部的细节就体现不出来了。唉!这个反正是没那么容易完全平衡!就看个人的喜好了!谢谢大家对我照片的支持!
作者:
wyn
时间:
2007-9-11 17:05
再回答一下小捷飞的问题,雪地拍摄肯定是要减曝光的,至于减多少档就看当时的天气情况了!反正现在是数码,多拍几张试试吧!呵呵!建议可以使用有些相机具有的3张连拍的功能,即按一下快门拍3张,第一张是曝光减一档的,第2张是正常曝光的,第3张是曝光加一档的!这样可以挑一张自己最满意的!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