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泽雅三清啦,欢迎所有幽游的朋友参加~~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5 22:41     标题: 泽雅三清啦,欢迎所有幽游的朋友参加~~

泽雅三清啦~~
欢迎渔山岛的朋友来四清,欢迎所有想来的人来蹭吃蹭喝
湖南公家菜

地点:福建中路120号,福州路上海书城边上,福州路和福建中路交汇口
时间:8月8日周三晚上7:15准时开吃。
报名:跟帖报名,说明人数。欢迎论坛各界人士一起参加,有空的捧个人场。欢迎带外挂。
联系:敬子  

          边缘  
注明:请大家跟帖确认是否参加,人多偶们楼上包场!!!闹翻天没人管

晚上:可以去杀人、泡吧、唱歌、拍夜上海,自由活动


报名人员:阿修兰 小球 ,怜花凋谢 *2,mymars火星,乱窜的猫咪 (乱窜的猫咪),放羊的猩猩天灵灵地灵灵糖纸头rockguy (花露水),默默,敬子,steven,一味,无米,peony天空的灵魂

活动结束:有人放鸽子
本次泽雅剩余43元全部用于本次三清!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-8-8 23:24 编辑 ]
作者: 阿修兰    时间: 2007-8-5 22:43

必到,不要抢我的面条!!
作者: 小球    时间: 2007-8-5 22:47

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5 22:52

支持三清
作者: aigi    时间: 2007-8-5 23:35

好日子,虽然最近很穷,勒紧裤带,午饭不吃来吃晚饭!
作者: aigi    时间: 2007-8-5 23:36

是不是有会员卡的可以打折??我这里还有几十张,我都带着借给没卡的用吧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5 23:51

报名2个。不是说只要有一张卡就可以全场八折了吗?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5 23:54

敬子把标题改一改,你用五笔打得吧,泽雅啊
作者: mymars    时间: 2007-8-6 00:07

1人。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6 00:10

报名参加.离我单位太近了
这次我要挑个好位子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6 00:50

报名

远在北京的老张特地要向组织人怜花,以及各位,真心诚意地打个招呼,因为特殊的原因所以....

我代替他来吃饭,可以吗?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6 00:53

报名,如果不出差,必到.如果情况有变.我会同组织者及时联系.
作者: 糖纸头    时间: 2007-8-6 08:58

偶来滴……
期待三清,没说清的说说清楚 :)
哇哈哈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6 09:13

来的
作者: 茉小莉    时间: 2007-8-6 09:34

临时有事,无法前来。祝大家吃好玩好。
派外挂一名携照片出席,怜花照顾一下。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6 10:03

应该是买单的时候,出示一张会员卡就可以了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7-8-6 11:04

好热闹啊,顶一个先。我要等雪松那边的情况,如果他周三回到上海的话,我们也来凑热闹啊,一睹伶花的芳容。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6 11:07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8-6 11:04 发表
好热闹啊,顶一个先。我要等雪松那边的情况,如果他周三回到上海的话,我们也来凑热闹啊,一睹伶花的芳容。

一个人也好来的吗,真是的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7-8-6 11:57

真遗憾,没有办法前来吃饭,你们吃的开心点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7-8-6 12:02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6 11:07 发表

一个人也好来的吗,真是的

这个就是我们家的特色了,最民主了。

相同意见听我的,不同意见听他的。

我擅自参加活动,先斩后奏,会被批的呀。我请示一下再说哦。
作者: tina_tian0220    时间: 2007-8-6 12:02

又见湖南菜~~

大家吃好 喝好 玩好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6 12:34
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8-6 00:50 发表
报名

远在北京的老张特地要向组织人怜花,以及各位,真心诚意地打个招呼,因为特殊的原因所以....

我代替他来吃饭,可以吗?


当然欢迎,裤子什么时候回来?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6 12:36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8-6 11:04 发表
好热闹啊,顶一个先。我要等雪松那边的情况,如果他周三回到上海的话,我们也来凑热闹啊,一睹伶花的芳容。


汗呀!我的芳容已败。。。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6 12:36     标题: 回复 #15 茉小莉 的帖子

你的外挂不是默默吗?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6 14:54

我们渔山队的四清和你们泽雅三清一起么?不知道我们渔山队能来几个~~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6 15:31

一起,跳舞来吧,呵呵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7-8-6 15:42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6 12:34 发表


当然欢迎,裤子什么时候回来?


大哥,我周四才结束,要周五才能回来,又赶不上了,期待4清

图片附件: DSCN3934.jpg (2007-8-6 15:42, 90.12 KB) / 下载次数 2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1311&k=8d693e28215b194f11267910b825e393&t=1782239325&sid=T13up5

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6 15:45

期待!北京也在下雨啊,好好玩耍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6 16:05

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6 17:00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6 15:31 发表
一起,跳舞来吧,呵呵

敬子,要不我们一起四清吧~~~等到你们四清的时候我们再一起?怎么样啊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6 17:01

我觉得四清可以放在周5,吃好饭,可以去唱K~~~`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6 19:29


韩静星期四要出差呀
作者: 轻舟    时间: 2007-8-6 20:17

敬子,你没明白跳舞的意思,她是说四清,不是这次

我报名三清!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6 21:43

全力支持我们论坛的三清活动

有空的朋友一起出来聚聚,吃个饭,玩玩

人多就可以包楼上拉!!!哈哈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7-8-6 23:12

楼上的就替我把要喝的酒都喝 了吧,这个是最好的支持,哈哈
作者: steven    时间: 2007-8-7 08:33

菜应该不辣吧,算我一个吧
作者: Olivia    时间: 2007-8-7 11:18

报名吃饭
作者: 默默    时间: 2007-8-7 11:31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6 12:36 发表
你的外挂不是默默吗?

对的,是我
我来的,还要谢谢steven支援我雨伞~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7 11:53

真棒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7 13:08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8-7 11:18 发表
报名吃饭


呵呵,先和江郎山团长见个面
作者: Olivia    时间: 2007-8-7 13:18

我来拉人地
作者: 云悠悠    时间: 2007-8-7 13:57

渔山的人去的不多啊
作者: 无米    时间: 2007-8-7 14:49

一味 无米
作者: aigi    时间: 2007-8-7 15:00

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-8-7 13:57 发表
渔山的人去的不多啊


我去的!你来吗?
作者: 阿修兰    时间: 2007-8-7 15:15

江郎山,真期待啊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7-8-7 15:20

我们渔山岛的人来啦哈哈!

只是一个坏消息,我们不能打8折了,那个老板出尔反尔,只给我们打8.8折,我一气之下,解除了和他们合作。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7 15:26

小捷飞不所谓了,没多少钱的
大家只是找个地方 借口吃个饭啦
作者: aigi    时间: 2007-8-7 16:20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8-7 15:20 发表
我们渔山岛的人来啦哈哈!

只是一个坏消息,我们不能打8折了,那个老板出尔反尔,只给我们打8.8折,我一气之下,解除了和他们合作。


这个老板人的确很差劲的,因为那里离我公司比较近,上次吃得还好,所以后来我带我同事中午去吃过几次.他也是先说什么办什么会员卡可以打折,一会会又说满5000元才能打折扣.做人很不爽快,小家败气的样子!小捷飞支持你,以后我们换一家,有钱还怕没地方吃饭!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7 16:32

要么,明天晚上我们人到齐了,再换一家??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7 16:37
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8-7 16:32 发表
要么,明天晚上我们人到齐了,再换一家??

我要吃鱼头
不打折,到时候说到他打折
我位子星期一就定好了,下次三清或碰头的再另选地方吧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7 16:44

哈哈,那么鱼头,应该是我的吧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7 16:45

明天晚上,啊拉吃好饭,然后回来路上,寻觅一下附近的饭店吧

为了下次做准备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7-8-7 17:25

来的,不过我想唱歌了闹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7 17:41

弄!一边画,一边唱,个倒可以额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7 19:01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8-7 17:25 发表
来的,不过我想唱歌了闹

吃好饭唱歌好象太晚了
星期六猫咪的活动,下午你组织唱歌,晚上一起夜游乐园呀
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7 22:47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8-7 17:25 发表
来的,不过我想唱歌了闹

支持唱K~~~~~好久没开嗓了

[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8-7 22:49 编辑 ]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8 11:55

唱歌不错啊,什么时候谁组织一次,呵呵
作者: 默默    时间: 2007-8-8 13:28

最后确认一下,时间地点都没变,对吧。
顺便问一下:有在电视台附近上班的哇?下班后一起过去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8 13:57

时间,地点,人物都没变
电视台上班的,偶就不知道了
作者: junhua    时间: 2007-8-8 18:02

时间来不及了.不好意思各位,GGMM.下次四清见......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8 22:45

到家咯,HOHO

君华,你好,有机会出来玩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