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8-6 11:04 发表 好热闹啊,顶一个先。我要等雪松那边的情况,如果他周三回到上海的话,我们也来凑热闹啊,一睹伶花的芳容。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6 11:07 发表 一个人也好来的吗,真是的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8-6 00:50 发表 报名 远在北京的老张特地要向组织人怜花,以及各位,真心诚意地打个招呼,因为特殊的原因所以.... 我代替他来吃饭,可以吗?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6 12:34 发表 当然欢迎,裤子什么时候回来?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6 15:31 发表 一起,跳舞来吧,呵呵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6 12:36 发表 你的外挂不是默默吗?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8-7 11:18 发表 报名吃饭
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-8-7 13:57 发表 渔山的人去的不多啊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8-7 15:20 发表 我们渔山岛的人来啦哈哈! 只是一个坏消息,我们不能打8折了,那个老板出尔反尔,只给我们打8.8折,我一气之下,解除了和他们合作。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8-7 16:32 发表 要么,明天晚上我们人到齐了,再换一家??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8-7 17:25 发表 来的,不过我想唱歌了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