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这个已经出票了(不是我的票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5 21:23     标题: 这个已经出票了(不是我的票)



图片附件: 2007851783322661.jpg (2007-8-5 21:23, 146.09 KB) / 下载次数 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1108&k=e275269694dca931449bc26a7cba16d5&t=1782402071&sid=Dk0nJF


作者: judyxu528    时间: 2007-8-5 21:31

4月份刚唱好,12月又唱...老张是不是缺钱啊?!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5 21:54

赚奶粉钱。

他有个赌徒弟弟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5 22:38

表激动~阿姐已经帮我们订了13张票子拉,哈哈哈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5 22:50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8-5 22:38 发表
表激动~阿姐已经帮我们订了13张票子拉,哈哈哈


真的。啊哈哈哈。。好啊好啊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5 23:28

不过没包括你……好像问过你的,你说不去??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7 23:59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谁来扶我下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8 00:19

SUSAN在哪里?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8-8 09:35

为什么是13张啊
作者: 脚脚    时间: 2007-8-8 13:53

月光你到底要不要阿,明天我们大家分票子咯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8 20:33

来了再说,月光带好money
作者: 随风飘盈    时间: 2007-8-8 20:57

哈哈哈,我要4张哦!嘿嘿嘿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