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关于装备有什么问题可以跟贴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7-8-5 19:33     标题: 关于装备有什么问题可以跟贴

有什么问题可以跟帖,我会即时回复
作者: 小俊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9:24

背包要买个多大的才够用
作者: 小俊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9:24

要花费多少银两的比较好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7-8-23 20:01

自虐和腐败不一样的.
价钱取决于大小和牌子背负.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7-8-23 20:03

想好去那种地方希望代点什么东西.
比如我,自虐的话睡袋帐篷套锅炉头水衣服相机食物.这些东西男生估计在65到85之间
女生50到65
作者: 小俊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8:18

买个70L的 多了太大 背8动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7-8-28 19:54

我要买个炉头,小白推荐下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7-8-28 23:45

看几个人用.还有烧多大的锅子
我买的是c4的还不错200多一点
或者买个国产的c6 125多点http://auction1.taobao.com/aucti ... c1e7dd764994e.jhtml
特点火力大,烧东西爽
70左右的火力一般但是可以在帐篷里用http://auction1.taobao.com/aucti ... fdde0a412b665.jhtml
以上的都是低海拔的
不过炉头套锅不是必备的.考虑后在买,一旦投入还要买锅档风板喝气管.投入不小
作者: 轻舟    时间: 2007-9-26 21:03

小白,我买了两个睡袋,都不是很满意。
一个,以为买小点的好,结果不舒服,又不是信封式的,不能完全打开,用着很别扭。
另一个,是抓绒的,又太大,不能放进那个小的里,郁闷。
所以,还是要买个能在11月份去东白之类的山上露营用的;价格适中,偶是穷人,呵呵
麻烦你推荐,不用太厚,因为可以把那个抓绒的放在里面,记得也是上次你教我的。
先谢谢啦!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7-9-27 00:36

http://auction1.taobao.com/aucti ... dc89f6ddd4d8a.jhtml
http://auction1.taobao.com/aucti ... e5ab7694d85e7.jhtml
你可以把抓容放在外面一样,效果不变
马米式都是比信封小
没办法的。
http://shop33252919.taobao.com/? ... eType=table#pagebar
这家店有许多,可以选择。我自己用的是290的那款
作者: 轻舟    时间: 2007-9-27 19:35

多谢小白!
作者: 批诺草哥哥    时间: 2008-4-2 19:13

一般大超市里卖的帐篷好用吗?价格是便宜的,不知道性价比怎么杨?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2 20:48

我要买帐篷,轻一点的有伐?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2 20:48

可以去哪里买呀?
作者: 小俊    时间: 2008-4-2 22:02

帐篷上网买 雪狼的 不错的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2 22:07

有粉红色的帐篷伐?

有的,我找到给你连接。
神灯

[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-4-2 22:29 编辑 ]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8-4-7 11:14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-4-2 22:07 发表
有粉红色的帐篷伐?

有的,我找到给你连接。
神灯


哈哈,豆豆正好要买的是雪狼小蜻蜓~粉红色,轻量级,蛮实惠的 。
相信大家都是推荐这个吧
作者: 小俊    时间: 2008-4-8 22:46

哈哈 我用的就是蜻蜓
作者: Garrett    时间: 2008-4-8 22:49

什么防水登山鞋比较好?

带有GORE-TEX表示的鞋子都是防水透气很好的
光防水的是不够的,应为运动中会有很多汗水,这样等于不防水了。所以排汗也是很重要的

[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-4-9 00:10 编辑 ]
作者: 小俊    时间: 2008-4-9 21:36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4-7 11:14 发表


哈哈,豆豆正好要买的是雪狼小蜻蜓~粉红色,轻量级,蛮实惠的 。
相信大家都是推荐这个吧

粉红的引虫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9 21:47     标题: 回复 17# 一味 的帖子

真的有啊,哈哈,我要买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9 21:48     标题: 回复 20# darkcjj 的帖子

虫不喜欢我的
作者: 小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0:17

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2:33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-4-2 20:48 发表
我要买帐篷,轻一点的有伐?


同问
再加2条,要便宜的  双人的

雪狼有一款蜻蜓很轻,而且不贵
如果有钱可以考虑TNF的很轻但是很贵1000多吧

神灯

[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-4-24 22:16 编辑 ]
作者: 神秘树    时间: 2008-8-8 14:04

我打算买登山杖,1根还是需要2根?我不希望太贵的,但是我还想好一点的?真不好意思我比较贪心
作者: 梅良馨    时间: 2008-8-28 10:46

平时一根够用了
好用不贵的就买POWER PLUS
手感腕带都不错
杖尖也耐磨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