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-9-3 10:42 发表 双塔的那张右下的是啥?黑黑的。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-9-4 10:44 发表 哈皮的照片可以的。有明显提高!再接再厉!顶一个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9-5 11:50 发表 螳螂感觉满灵的,虚实恰到好处。 红掌,感觉画面有点太满了,主题不突出。 呵呵,看人挑担不吃力,不好意思啊,我只是说出了自己的感觉,欢迎大家指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