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还有没有去雁荡山的行程吖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十天    时间: 2007-8-3 20:05     标题: 还有没有去雁荡山的行程吖?

想去雁荡山很久了,今天上来看到竟然有去那的行程,但是我错过了
组织还会组织去吗?

[ 本帖最后由 十天 于 2007-8-3 20:16 编辑 ]
作者: 无米    时间: 2007-8-3 20:25

十天MM 好久不见~
我们论坛一般来说组织活动不太有计划哎~暂时还不晓得会不会 再组织一次。
不过再有的话,你可一定别再错过了~
————  一味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5 22:57


大家再组织去次吧,真的不错的,风景也很漂亮的
一定要去玩次漂流,爽到家了,真的真的是很爽!!!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5 23:39     标题: 回复 #3 敬子 的帖子

不知道谁说的再也不漂流了闹
还是满好玩的,不过楼主我们去的是泽雅西雁荡山,你说的是不是北雁荡山?这个不是一回事哦?
作者: 十天    时间: 2007-8-6 12:05

我本意是北雁荡山,不过如果西泽好玩我也很愿意去的.
主要是玩,好玩,而不是一定要到哪里玩.
作者: 十天    时间: 2007-8-6 12:09     标题: 回复 #2 无米 的帖子

一味?
怎么改名字了.呵呵,我差点没认出来.
你还好吗?

上半年工作太忙,而且有几个广州的朋友都在上半年回广州,于是一有时间都陪她们到周边玩了.
现在终于可以空闲些了,于是就上来恍恍,看有什么线路适合自己的.

你去桃花岛吗?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7-8-6 14:23

原帖由 十天 于 2007-8-6 12:09 发表
一味?
怎么改名字了.呵呵,我差点没认出来.
你还好吗?

上半年工作太忙,而且有几个广州的朋友都在上半年回广州,于是一有时间都陪她们到周边玩了.
现在终于可以空闲些了,于是就上来恍恍,看有什么线路适合自 ...

没改名字,不小心用了别人ID

桃花岛8去啦~~我来怂恿一下怜花,是不是可能再组织一次泽雅呀,我也想去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6 17:11     标题: 回复 #7 一味 的帖子

一再去就没新鲜感了,你要去,我把攻略给你,你带队不是绰绰有余
作者: jjsjjgsg    时间: 2007-8-25 12:52

从哪里出发挖?
作者: 趴趴葱    时间: 2007-8-25 21:33

去哇?去哇?我也想去的!
作者: lenell    时间: 2007-8-26 23:05

雁荡山很想参加的。希望不要老是赶路的行程.内容能丰富些.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