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3 15:54 发表 去浙东的时候,也发现条老大老大的蜈蚣,好象后面放生的吧,如果我没记错 这只蜈蚣命太不好了,要是碰到我们多好呀,呵呵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-8-3 16:16 发表 嘿嘿,咬你一口试试,你还会放生吗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-8-3 16:39 发表 不过说实话,要是平时看见了也不会动它,毕竟杀生不好。不过当时我被气懵了,脚又剧痛,只能这样发泄了。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