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是没假期也没钱!!!

原帖由 zhaojing0118 于 2007-8-25 10:25 发表
本来打算和朋友开车去的,可是我不喜欢开长途的车,既然有这么好的计划,我报名,占两个坑啦~~,不过如果不去亚丁,改四姑娘山的话,就不去了,因为已经去过了~LZ,还需要短信确认吗?
——收到报名,2人!我已短消息给领队
幽游

|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