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8-2 16:46 发表 师傅在上,请受徒弟一拜
原帖由 弗罗门戈死神 于 2007-8-2 17:17 发表 对不住了,我是转贴的,只是觉得,这些画面也是反映上海的,就是小角落而已,因大家平时都太熟悉而早已忽略他们的美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