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上海印象]——外面下起雨了(ZT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弗罗门戈死神    时间: 2007-8-2 15:44     标题: [上海印象]——外面下起雨了(ZT)












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8-2 19:55 编辑 ]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2 15:46

很有感觉的PP呀
楼主忘记弄投票的来,我要投五分的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2 16:46

师傅在上,请受徒弟一拜
作者: 弗罗门戈死神    时间: 2007-8-2 17:17

对不住了,我是转贴的,只是觉得,这些画面也是反映上海的,就是小角落而已,因大家平时都太熟悉而早已忽略他们的美了。
作者: 弗罗门戈死神    时间: 2007-8-2 17:18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8-2 16:46 发表
师傅在上,请受徒弟一拜

额~~你不是在说我吧
作者: 茉小莉    时间: 2007-8-2 19:20

鉴定为文艺片,画面不错,情调不错,故事性不强。
期待纪实片。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2 19:55

原帖由 弗罗门戈死神 于 2007-8-2 17:17 发表
对不住了,我是转贴的,只是觉得,这些画面也是反映上海的,就是小角落而已,因大家平时都太熟悉而早已忽略他们的美了。


在比赛版块以后在发贴的标题上注明是转贴哦
作者: yaphone    时间: 2007-8-3 23:48

这几张照片很有老照片的味道,不错,旧旧的,反映了老上海和新上海的融合,古朴与现代的交融。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0 11:12

很喜欢!!!
最最喜欢最后2张,一张是上海老弄堂,一张是孤独的街灯
作者: 我的心在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7 22:24

说实话,我不喜欢~~不喜欢这个色调~~有点假的感觉~~
作者: 找不到服务器    时间: 2007-8-31 22:02

不大喜欢这种没有主题的片子……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