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测试啦!你发散性思维吗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小捷飞
时间:
2006-7-27 17:44
标题:
测试啦!你发散性思维吗?
大家看过邋遢大王吗?
看过的不要做下面的测试啊!
没有看过的同志们,可以尝试作一下,看谁可以第一个做出来?
用
四根线
把下面
9个点
都连起来!彼此相通就好了!
图片附件:
question.JPG
(2006-7-27 17:44, 4.3 KB) / 下载次数 7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839&k=275f96c8ce8eae069c58d476cb94aa67&t=1782230489&sid=s9cOCu
作者:
两厅
时间:
2006-7-28 10:09
快去看邋遢大王,里面有这道题的.
作者:
小捷飞
时间:
2006-7-28 10:14
哎!让你家宝宝来做,一定可以,哈哈哈
作者:
JOHN
时间:
2006-7-28 14:20
偶没有看过,但是想出来了~~~
聪明伐!!
作者:
小捷飞
时间:
2006-7-28 15:37
那你到时说呀
要点点相连,都能走通,且不走回头路
作者:
两厅
时间:
2006-7-28 22:37
原帖由
小捷飞
于 2006-7-28 03:37 PM 发表
那你到时说呀
要点点相连,都能走通,且不走回头路
3角型大一点就可以了
作者:
神
时间:
2006-7-29 02:17
画一个圆,然后再添一笔,KO~
作者:
Snowpine
时间:
2006-7-29 11:11
你和邋遢大王一样答错了
哈哈哈哈
两厅同学,你画出来啊!
作者:
神
时间:
2006-7-29 21:20
小邋遢,小呀么小邋遢,邋遢大王就是他,真呀么真邋遢~
作者:
小捷飞
时间:
2006-7-29 23:02
你灌水啦,有本事画出来啊!
作者:
神
时间:
2006-7-29 23:42
哦,我以后见到你交手写作业哦~
电脑这东西,玩不莱~嘿嘿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