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转帖]从论坛头像看网友性格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海蓝宝    时间: 2007-8-2 11:39     标题: [转帖]从论坛头像看网友性格

1,用自己或者家人照片做头像
  这样的人通常有以自我为中心的倾向。不容易被别人所左右。具有较强的
自我意识,为人较固执;
  2,卡通图片做头像
  此类人士比较怀旧,拒绝成长,容易被外界事物左右,思想比较理想化。
但是此类人的创造性意识很强;
  3,动物宠物图片做头像
  此类人也具有较强的自我意识,容易和其他人产生矛盾,有自闭,自抑倾向;
  4,俊男美女照片做头像
  心理年龄偏小的表现,虽然为人热情,但是缺乏理智,情绪容易大起大落;
  5,风景美图做头像
  为人成熟,人缘很好,有较强处理问题的能力,是典型的“水晶球”型的
  人物;
  6,恐怖图象做头像
  内心有恐惧和不安全感,为人容易悲观,知心朋友极少甚至没有。情绪起
落很大,十分敏感;
  7,搞笑整人图片做头像
  为人滑头,做事出人意料,不怎么招人待见,缺乏责任感,属于没事挑事型;
  8,政治伟人照片做头像
  此类人墨守成规,做事情中规中矩,不喜欢冒险,思维非常严紧,比较理
性,思想成熟不容易被其他人左右;
  9,没有头像者(马甲和新人不算)
  此类人做事情随心所欲,没有明确观点和目标,是十足的乐天派!
作者: Olivia    时间: 2007-8-2 11:43

楼主算哪一种的
作者: 海蓝宝    时间: 2007-8-2 11:45

呵呵,对哦,我的好象哪种都不是哦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2 13:38

1,用自己或者家人照片做头像
  这样的人通常有以自我为中心的倾向。不容易被别人所左右。具有较强的
自我意识,为人较固执;
  2,卡通图片做头像
  此类人士比较怀旧,拒绝成长,容易被外界事物左右,思想比较理想化。
但是此类人的创造性意识很强;
  3,动物宠物图片做头像
  此类人也具有较强的自我意识,容易和其他人产生矛盾,有自闭,自抑倾向;


以上三种我都用过。我属于见异思迁型。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2 13:39

我算哪种啊?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2 15:02

3,动物宠物图片做头像
 此类人也具有较强的自我意识,容易和其他人产生矛盾,有自闭,自抑倾向

我有自闭,妈妈呀
作者: 茉小莉    时间: 2007-8-2 19:36

2,卡通图片做头像
  此类人士比较怀旧,拒绝成长,容易被外界事物左右,思想比较理想化。
但是此类人的创造性意识很强;

嗯,偶不想偶不想不想长大
作者: 随风飘盈    时间: 2007-8-2 21:12

我呢?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2 21:19

我呢?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2 23:16

3,动物宠物图片做头像
  此类人也具有较强的自我意识,容易和其他人产生矛盾,有自闭,自抑倾向;

有人说过我自闭的,难道被说中了?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3 01:12

我饿头像属于啊里种啊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3 09:48

看来我自恋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