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转帖]从论坛头像看网友性格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海蓝宝
时间:
2007-8-2 11:39
标题:
[转帖]从论坛头像看网友性格
1,用自己或者家人照片做头像
这样的人通常有以自我为中心的倾向。不容易被别人所左右。具有较强的
自我意识,为人较固执;
2,卡通图片做头像
此类人士比较怀旧,拒绝成长,容易被外界事物左右,思想比较理想化。
但是此类人的创造性意识很强;
3,动物宠物图片做头像
此类人也具有较强的自我意识,容易和其他人产生矛盾,有自闭,自抑倾向;
4,俊男美女照片做头像
心理年龄偏小的表现,虽然为人热情,但是缺乏理智,情绪容易大起大落;
5,风景美图做头像
为人成熟,人缘很好,有较强处理问题的能力,是典型的“水晶球”型的
人物;
6,恐怖图象做头像
内心有恐惧和不安全感,为人容易悲观,知心朋友极少甚至没有。情绪起
落很大,十分敏感;
7,搞笑整人图片做头像
为人滑头,做事出人意料,不怎么招人待见,缺乏责任感,属于没事挑事型;
8,政治伟人照片做头像
此类人墨守成规,做事情中规中矩,不喜欢冒险,思维非常严紧,比较理
性,思想成熟不容易被其他人左右;
9,没有头像者(马甲和新人不算)
此类人做事情随心所欲,没有明确观点和目标,是十足的乐天派!
作者:
Olivia
时间:
2007-8-2 11:43
楼主算哪一种的
作者:
海蓝宝
时间:
2007-8-2 11:45
呵呵,对哦,我的好象哪种都不是哦
作者:
天灵灵地灵灵
时间:
2007-8-2 13:38
1,用自己或者家人照片做头像
这样的人通常有以自我为中心的倾向。不容易被别人所左右。具有较强的
自我意识,为人较固执;
2,卡通图片做头像
此类人士比较怀旧,拒绝成长,容易被外界事物左右,思想比较理想化。
但是此类人的创造性意识很强;
3,动物宠物图片做头像
此类人也具有较强的自我意识,容易和其他人产生矛盾,有自闭,自抑倾向;
以上三种我都用过。我属于见异思迁型。
作者:
rockguy
时间:
2007-8-2 13:39
我算哪种啊?
作者:
敬子
时间:
2007-8-2 15:02
3,动物宠物图片做头像
此类人也具有较强的自我意识,容易和其他人产生矛盾,有自闭,自抑倾向
我有自闭,妈妈呀
作者:
茉小莉
时间:
2007-8-2 19:36
2,卡通图片做头像
此类人士比较怀旧,拒绝成长,容易被外界事物左右,思想比较理想化。
但是此类人的创造性意识很强;
嗯,偶不想偶不想不想长大
作者:
随风飘盈
时间:
2007-8-2 21:12
我呢?
作者:
月光不锈
时间:
2007-8-2 21:19
我呢?
作者:
乱窜的猫咪
时间:
2007-8-2 23:16
3,动物宠物图片做头像
此类人也具有较强的自我意识,容易和其他人产生矛盾,有自闭,自抑倾向;
有人说过我自闭的,难道被说中了?
作者:
放羊的猩猩
时间:
2007-8-3 01:12
我饿头像属于啊里种啊
作者:
nina猫
时间:
2007-8-3 09:48
看来我自恋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