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8-1 22:38 发表 昨天看到今日印象也在推荐,人那叫一个多啊
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-8-2 23:59 发表 知道了,向你报道就是了。发现最近约你吃饭都这么困难啊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3 13:56 发表 倒,最近天太热了啊,而且每次你约我,都是值班时间,咋吃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8-5 21:30 发表 噶巧的拉,我正好也是定好11号晚上去锦江乐园,不是昨天那场大雨的,说不定昨晚就去了!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8-7 11:18 发表 老浪漫的闹,电视剧里都这样拍的: 男主角和女主角坐在摩天轮里,没想到男主角恐高, 午夜12点停电了,这时候他们在最高处, 女主角抱着他,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, 他克服了心理障碍,接吻,电又恢复了。。。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8-7 12:32 发表 我知道。阿修兰怕高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8-8 16:52 发表 新来的带吗?可以去吗?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8-8 22:59 发表 那请问一下到时怎么报到啊?没参加过类似活动。直接到时间乐园门口等吗?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8-11 23:29 发表 经现场考察取证。活动圆满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