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夜游锦江乐园,重回快乐童年(8月11日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 21:27     标题: 夜游锦江乐园,重回快乐童年(8月11日)

锦江乐园终于开夜场了。今天路过,灯火通明,灿烂的很
虽然,最近老天爷高烧不退.但夜里好过火热的白天.
曾经的帖子没了,重新发出召集令.
日期:8月11日,周六
时间:晚上6点
地点:锦江乐园正门口(地铁一号线,锦江乐园站下,对面就是)

可以玩刺激的,也可以就在旋转木马上感受童真.
有兴趣的同志可以下午先一起打牌杀人,然后晚上一起过来玩.
路远的同志不用担心回不了家,对面就有家唱歌的店,很便宜,当然效果一般般,可以一边唱歌,一边杀人
旁边就有锦江之星,也可以开一个房间,睡觉的睡觉,玩乐的玩乐,各取所需
隔壁有个温泉大浴场,还可以洗去汗水,好好享受个SPA.

请跟帖报名,大家积极响应哦


目前报名人员:猫咪,镜子,CYNTHIA,神,YOUNG,边缘,无敌,蓝山,浴缸里跳舞,PEONY,天灵灵地灵灵
我的手机:13818132129
下雨活动取消
大家积极报名啊

[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10 13:37 编辑 ]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 21:33

报名报名,呵呵
终于来了呀,等了好久了
好象发错版块了,猫咪呀
这个算市内活动呀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-8-1 21:42 编辑 ]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 21:46

啊?好象是错了啊
哎,斑竹帮帮忙,要么置顶,要么移动下拉.
作者: 阿修兰    时间: 2007-8-1 22:38

昨天看到今日印象也在推荐,人那叫一个多啊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 22:40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8-1 22:38 发表
昨天看到今日印象也在推荐,人那叫一个多啊

挤闹忙,消得伐啦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7-8-1 23:14

帅呆了,酷B 了
作者: 海蓝宝    时间: 2007-8-2 11:36

终于又组织啦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2 18:53

不错!!哈哈,老张的家就在那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2 20:00

支持猫咪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2 20:28

不错也,昨天经过,看到灯了,很漂亮~~~~
作者: ziyingshi    时间: 2007-8-2 23:59

知道了,向你报道就是了。发现最近约你吃饭都这么困难啊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7-8-3 08:26

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-8-2 23:59 发表
知道了,向你报道就是了。发现最近约你吃饭都这么困难啊

貌似猫咪有情况…… :lol
作者: 怜花凋谢    时间: 2007-8-3 11:08

太远了,下午杀人可以考虑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3 11:15

积极参与。积极响应。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3 13:56

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-8-2 23:59 发表
知道了,向你报道就是了。发现最近约你吃饭都这么困难啊

倒,最近天太热了啊,而且每次你约我,都是值班时间,咋吃?
作者: 无米    时间: 2007-8-3 16:02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3 13:56 发表

倒,最近天太热了啊,而且每次你约我,都是值班时间,咋吃?

我顶替你去吃吧
作者: 琥珀    时间: 2007-8-3 19:35

下午杀人可以考虑
作者: yaphone    时间: 2007-8-3 23:36

大家都想做孩子了啊,做孩子好啊,无忧无虑!
作者: 神    时间: 2007-8-4 00:12

占坑,我顶你~
作者: 放羊的猩猩    时间: 2007-8-4 15:23

呵呵!!!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7-8-5 19:28

晚上的摩天轮很灵的
作者: judyxu528    时间: 2007-8-5 21:30

噶巧的拉,我正好也是定好11号晚上去锦江乐园,不是昨天那场大雨的,说不定昨晚就去了!
作者: 蓝山    时间: 2007-8-5 22:56

11号我去赛车节,晚上回来的及时就和你们一起去哦
我也想去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5 23:53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8-5 21:30 发表
噶巧的拉,我正好也是定好11号晚上去锦江乐园,不是昨天那场大雨的,说不定昨晚就去了!

那就一起去好了
作者: 脚脚    时间: 2007-8-6 22:14

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7-8-7 11:18

老浪漫的闹,电视剧里都这样拍的:
男主角和女主角坐在摩天轮里,没想到男主角恐高,
午夜12点停电了,这时候他们在最高处,
女主角抱着他,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,
他克服了心理障碍,接吻,电又恢复了。。。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7 11:19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8-7 11:18 发表
老浪漫的闹,电视剧里都这样拍的:
男主角和女主角坐在摩天轮里,没想到男主角恐高,
午夜12点停电了,这时候他们在最高处,
女主角抱着他,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,
他克服了心理障碍,接吻,电又恢复了。。。

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7-8-7 11:19

谁恐高? 我觉得应该让一个恐高一个不恐的,这样配好一起坐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7 12:32

我知道。阿修兰怕高
作者: 脚脚    时间: 2007-8-7 17:58

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7 19:04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8-7 12:32 发表
我知道。阿修兰怕高

这个灵的,一定叫上阿修兰!!!
谢谢天灵灵爆料!
作者: 神    时间: 2007-8-7 21:02

举个手,报个名,抢个坑~
作者: young    时间: 2007-8-8 16:52

新来的带吗?可以去吗?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8 22:45

LS,当然可以的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8 22:56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8-8 16:52 发表
新来的带吗?可以去吗?

双手双脚欢迎
作者: young    时间: 2007-8-8 22:59

那请问一下到时怎么报到啊?没参加过类似活动。直接到时间乐园门口等吗?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8 23:01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8-8 22:59 发表
那请问一下到时怎么报到啊?没参加过类似活动。直接到时间乐园门口等吗?

是的,直接乐园门口等.到时直接找我好了,13818132129
作者: karan    时间: 2007-8-9 01:35

一定会下雨地..只有KARAN在滴时候才会天晴
然后改期等偶回来再一起去......
作者: karan    时间: 2007-8-9 01:38

不死心的再顶下
告诉乃们,从今天开始偶会每天画圈圈滴..所以一定会下雨....
作者: winnerlei    时间: 2007-8-9 02:05

楼上的是港度,鉴定完毕
作者: 琥珀    时间: 2007-8-9 13:40

下午有人杀人哇啦。
作者: 琥珀    时间: 2007-8-9 13:41

杀人有兴趣来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0 13:37

杀人没凑够人啊,
作者: 神    时间: 2007-8-11 01:35

猫猫,明天有几个人去啊?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0:06

不是说下午唱歌吗,怎么没声音拉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0:08

刚才出去,下雨了,回来又出太阳了,到底怎么算啊.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1:07

活动进行的呀
两厅带女儿一起来玩吧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1:13

是下午还是晚上啊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1:21

号外:今天下午1:55,预约号33号,万体麦乐迪,联系猫咪
唱好歌,晚上老时间锦江乐园,晚上的灯灯很漂亮
特别是大转盘,还有木马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1:42

我女儿下午要和小朋友去西郊百联
作者: young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2:11

现在一半地方下雨,一半没下。真的很奇怪。好像是局部阵雨吧。晚上下雨的话,到底来不来啊?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2:13

我家七宝,没下啊
作者: young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2:16

那就好。我家这也没下,要带朋友来。朋友那下了一上午了,所以在问。下午再联系猫猫好了。
作者: 神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6:26

我在等雨停~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1 17:18

和组织联系过了,照常进行,偶准备出门了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11 23:29

经现场考察取证。活动圆满成功。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1 23:37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8-11 23:29 发表
经现场考察取证。活动圆满成功。

晕,我已经在凯旋里发了帖子了,赶紧去顶,去水啦~~~
作者: 蓝山    时间: 2007-8-11 23:47

回来了,住得远就是倒霉,最后赶末班地铁,惊心动魄
作者: nanahara0125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1:56

那天我也组织了很多人去锦江的~~
我们有17个人~~~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20 21:33

满好一起的
下次一起拉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