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参赛作品]流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天奇    时间: 2007-8-1 16:25     标题: [参赛作品]流

摄影地点:徐家汇天钥桥路天桥
使用器材:机身Nikon D80,镜头Sigma 24-70mm F2.8
拍摄参数:光圈18,快门10秒,焦距29mm,ISO100,模式手动,三脚架百诺A027
摄影时间:晚上9点

描述:照片除了改尺寸,没有经过任何PS,这张照片的原片细节比较出色,不过因为限制215kb,损失严重.

图片附件: DSC_0052.jpg (2007-8-1 16:25, 186.4 KB) / 下载次数 6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0281&k=c67b7211dbbdda55c2fb0b5076aebd0d&t=1782292390&sid=v5Xjfv

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 16:29

好象以前发过的,
以前发的那组里,最喜欢这张,呵呵
作者: 天奇    时间: 2007-8-1 16:41

画质佳 215KB 能佳到哪里去?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7-8-1 16:55

赞的,我是外行哦。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 21:14

很有感觉的片子
天奇咋还没出发?
作者: 天奇    时间: 2007-8-1 21:38

明天早上出发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 21:48

一路顺利
玩的开心
本来,我应该和你同路的,可惜,哎,伤心啊伤心
作者: 阿修兰    时间: 2007-8-1 22:28

天奇多带些好PP回来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8-2 19:53

我很喜欢
作者: karan    时间: 2007-8-9 01:21

这个地方有偶青春的回忆..哈哈UP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7-8-10 10:58

的确有流的感觉
作者: Snowpine    时间: 2007-8-14 18:07

画面不够干净!
作者: 清泉小乡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7:22

支持一下,喜欢的!
作者: 向日的葵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3:06

川流不息啊。。
作者: 趴趴葱    时间: 2007-8-23 20:01

加油加油,得奖了请吃饭!
作者: 小呆瓜    时间: 2007-8-24 19:49

路灯那里没加星光镜,也有后期PS处理吧?

作者: keep-walking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9:13

画面背景有点抢眼了 没有把主体凸显,这种主题一般适合城市边缘地高速道路 背景天空较为纯净
作者: 向日的葵    时间: 2007-8-27 11:01

在天奇的帖子里说句题外话,我也要来参加,呵呵~~~
作者: 天奇    时间: 2007-9-3 16:10

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-8-24 19:49 发表
路灯那里没加星光镜,也有后期PS处理吧?


除了缩小尺寸,没有经过任何PS处理,也没加星光镜
好的镜头经过长时间暴光会呈现出这种光芒,但是我的适马狗头也能呈现出这光芒,我搞不懂了
作者: jansting    时间: 2007-9-14 15:30

机器不错,头也和不错,就是画面斜了~~~~~~~~光圈也太小了点,画质会下降不少,考虑用CPL或灰镜试试,但是也会有下降但是好很多。

构图可以再上去一点点,但是那路灯~~~~~~哎~~~~~~难~~~~~~~片不错!加分!!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