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新人报道,兼自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onsight    时间: 2007-7-31 21:03     标题: 新人报道,兼自爆

大家好,我是onsight,我喜爱徒步、攀岩和自行车,希望和大家做朋友!

图片附件: 171131.jpg (2007-7-31 21:03, 120.54 KB) / 下载次数 1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0230&k=dfcbe2d1566b89fd64cd15c0427ce56e&t=1782314353&sid=97q7pj

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7-7-31 21:14

欢迎强人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7-7-31 21:17

惊叹。叹为天人,
欢迎一哈,以后带我们玩哈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7-31 22:39

扛自行车欢迎
作者: 无米    时间: 2007-8-1 10:52

扛岩石欢迎
作者: pisces.k    时间: 2007-8-1 11:07

又一牛人!
作者: 脚脚    时间: 2007-8-1 11:38

照片里是你啊,牛的,欢迎欢迎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 12:48

哇!!!让我想起了那个碟中碟2里有个镜头是啊汤哥也有个这样的场景,帅哦~~~~
作者: 茉小莉    时间: 2007-8-1 14:03


超人。。。。。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 14:09

强强强!!!
作者: nina猫    时间: 2007-8-1 15:49

差点看成onenight
欢迎强人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7-8-1 15:59

好黑啊!

超人归来,欢迎欢迎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7-8-1 19:41

牛,好图
作者: Olivia    时间: 2007-8-2 12:15

这个 这个
楼主再来张正面的吧
欢迎哈
作者: 海岛麦兜    时间: 2009-5-4 18:10

哇!!!让我想起了那个碟中碟2里有个镜头是啊汤哥也有个这样的场景,帅哦~~~~
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7-8-1 12:48


我也想用阿汤哥来形容楼主的,被你抢先了.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9-5-4 20:56

2年前的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小安    时间: 2009-5-5 13:11

照片好酷啊,2年后一顶
作者: 小俊    时间: 2009-5-6 23:54

抗强人欢迎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