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有没有喜爱篮球的同学在杨浦阿~找搭子好难啊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随风飘盈
时间:
2007-7-31 17:57
标题:
有没有喜爱篮球的同学在杨浦阿~找搭子好难啊!
有没有喜爱篮球的同学在杨浦阿~找搭子好难啊!
作者:
敬子
时间:
2007-7-31 21:21
这么远,我连跑过来作啦啦队都8高兴,你近点么,我来看看来
作者:
月光不锈
时间:
2007-7-31 22:01
来徐汇吧
作者:
随风飘盈
时间:
2007-7-31 22:11
也可以,周末!去上医大,有人法!
作者:
随风飘盈
时间:
2007-7-31 22:11
我带球!
作者:
月光不锈
时间:
2007-7-31 23:31
那么热的天打球啊。。。
作者:
peony
时间:
2007-8-1 12:53
挑战极限温度,据报道上说,大量排汗就是排毒,有利身心健康,故支持此活动
作者:
天灵灵地灵灵
时间:
2007-8-1 16:30
每个周末如果没有活动我会在长宁区古北中学打球。 有八个筐,塑胶场地(穿好鞋不心疼),户外的。
欢迎来这里打。人很多,但高手少。如果过来可联系我。通常下午5点左右我会在。太早了就会被晒成肉干。
[
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8-1 16:31 编辑
]
作者:
在浴缸里跳舞
时间:
2007-8-1 17:27
来华山绿地这边打球好了,人很多的~~我也可以当拉拉队啊~
作者:
敬子
时间:
2007-8-1 22:32
原帖由
peony
于 2007-8-1 12:53 发表
挑战极限温度,据报道上说,大量排汗就是排毒,有利身心健康,故支持此活动
大姐现在的天气预报39的度的
这个太阳下面打球呀!!!!
市内有空调的也爆热,市外别弄个中暑呀
[
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-8-2 10:27 编辑
]
作者:
天灵灵地灵灵
时间:
2007-8-1 23:14
通过本人多次户外实践证明。现在这个天气打篮球有利于新陈代谢. 相当于桑拿.有利于减肥.
作者:
放羊的猩猩
时间:
2007-8-2 12:07
随风,啊拉住的算比较近的了
你那里场地是室内饿还是室外额?
作者:
随风飘盈
时间:
2007-8-3 19:20
都有,室外就去同济或者复旦。是内可以去通北路的是内场地,不贵。徐汇长宁太原了,除非找好一群人一起过去
作者:
随风飘盈
时间:
2007-8-3 19:21
明天我空着,有谁打球联系,13816986194
作者:
leedemh
时间:
2007-8-7 00:21
华山绿地 就几个框 人多粥少啊
作者:
随风飘盈
时间:
2007-8-21 22:00
^^^^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