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么问题,好吃好玩的我给你带;体积大分量重的,让边小缘同学扛好了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7-31 16:48 发表
小茉莉,时间安排上有点问题,到年宝去的时间我们跟原先的功略不一样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天:是红原一早班车出发,1点前到的阿坝,这时候就买好了阿坝回成都的汽车票。然后马上包车去久治,130/车/75公里,到久治 ...

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7-31 17:24 发表
我改好了,做了一些提示
有空我就会看看,修改一下,补充一下的。基本上,你有3、5个人就很好了,包车很容易。
不过,最近那里是旺季,房间一定要早定~我上个礼拜有朋友回来,住的一直很紧





一定要吃苦夏令营吗。。。。

领导说的是人头马XO?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1 21:38 发表
做长途汽车很浪费时间的,而且有些地方,一天就一班到两班,错过了,可能一天就耽误了,打乱行程.你们的时间好象不是特别宽裕的啊.还是建议包车,省时省力,而且可以尽情欣赏路上的风景,看到很美的地方,还 ...
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8-2 19:08 发表
呵呵,猫咪对俺的体能评价的很对,俺绝对8生气。![]()
俺不要吃苦夏令营,俺要骑马俺要洗澡俺要腐败败的满载而归,俺还要与高原反应和谐共处。
包车目前人太少了,很不划算,到那边再看 ...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1 21:38 发表
做长途汽车很浪费时间的,而且有些地方,一天就一班到两班,错过了,可能一天就耽误了,打乱行程.你们的时间好象不是特别宽裕的啊.还是建议包车,省时省力,而且可以尽情欣赏路上的风景,看到很美的地方,还 ...



也要谢谢阿Q和flydog,参考了你们很多建议,看了很多漂亮图片
并给了我很多建议哦
俺也定了春秋的,航班提前了1个小时,晚上9点飞,但到上海还是很晚了,好在是虹桥嘛,浦东就惨了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-8-7 16:28 发表
也要谢谢阿Q和flydog,参考了你们很多建议,看了很多漂亮图片
尤其感谢一味mm,已经建了个很详细的攻略架子并给了我很多建议哦
我这周五就出发了俺也定了春秋的,航班提前了1个 ...
羡慕香香呀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-8-7 16:28 发表
也要谢谢阿Q和flydog,参考了你们很多建议,看了很多漂亮图片
尤其感谢一味mm,已经建了个很详细的攻略架子并给了我很多建议哦
我这周五就出发了俺也定了春秋的,航班提前了1个 ...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8-10 21:08 发表
一味,猫咪,关于首页:尕海的问题再次请教。
尕海的篝火晚会,是到夏河的当天晚上去,包车来回,当天在夏河过夜,第二天早上再去看白天的尕海大草原;还是到夏河的第二天,下午去尕海,晚上去篝火晚会?
。。。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8-11 21:58 发表
尕海的篝火晚会,是到夏河的当天晚上去,包车来回.下午是要游览拉不愣的 。
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尕海景色不好,所以没有设计游览。但是有4个 女孩晚上没事情做,在街上随便找了出租车去的,说是 感觉还可以。 ...
领导一家都好

|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