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7-31 12:51 发表 两天两夜足够了,礼佛的礼佛,观光的观光,许愿的许愿,还愿的还愿,两厅,等到9月份和我一起去吧,8月份我没时间了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7-31 12:52 发表 坐夜船不错,很有情调的,鼓励带情侣去,哈哈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8-1 10:13 发表 我和我的同事共5个人每年春节总要自己开车去的,如果春节自驾去的么可以联系我哦! 个人感觉满灵的,我和老婆小方认识时春节去了一次,结婚后春节去了一次,然后就有宝宝了,现在宝宝已经快2个月了! :l ...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8-1 10:24 发表 今年春节,我没去,如果你们定好了,刚好我有时间,我一定去~~~因为本命年,最近好倒霉啊~~~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8-1 10:28 发表 小可感觉蛮好的嘛~~~哈哈,那要多去去~~那是你的福地啊~~~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8-4 17:38 发表 明年春节一起去?我们开车去的!如何?
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-8-7 18:08 发表 哈哈好啊.我想去烧香..大家一起吧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8-7 22:50 发表 去啦去啦~~最近倒霉到居然走在大街上踩到狗屎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