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有谁要去普陀山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蓝山    时间: 2007-7-31 09:25     标题: 有谁要去普陀山

有个想法,想去普陀山,9月底吧,应该稍微凉快点,没去过,但是一定要去,不知道有没有人也想去,听说芦潮港有快艇过去2个多小时就到了。要去的一起去吧,如果实在没人去,我只能自己去了,呵呵:)
作者: 艾米    时间: 2007-7-31 09:57

帮你顶一下
作者: 蓝山    时间: 2007-7-31 10:09

谢了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7-31 11:59

我准备8月20日左右去,坐晚上的船,快艇要浪费半天.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7-31 12:00

定票费大概7元一张
作者: steven    时间: 2007-7-31 12:22

大约要话多少时间,如果时间允许我可以参加
作者: 蓝山    时间: 2007-7-31 12:51

两天两夜足够了,礼佛的礼佛,观光的观光,许愿的许愿,还愿的还愿,两厅,等到9月份和我一起去吧,8月份我没时间了
作者: 蓝山    时间: 2007-7-31 12:52

坐夜船不错,很有情调的,鼓励带情侣去,哈哈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7-31 19:58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7-31 12:51 发表
两天两夜足够了,礼佛的礼佛,观光的观光,许愿的许愿,还愿的还愿,两厅,等到9月份和我一起去吧,8月份我没时间了

我是一家门去的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7-31 19:59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7-31 12:52 发表
坐夜船不错,很有情调的,鼓励带情侣去,哈哈

那可能是最贵的舱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7-31 21:20

上海——普陀山
  上海吴淞码头——普陀山码头:
  每晚20:00有夜班船开往普陀山,中途停靠岱山,次日7:30抵达普陀山。每周五19:00加开一班,次日7:00直达普陀山。票价有99、179、229、462元四等。
  吴淞码头问讯电话:021-56575500
  上海芦潮港码头——普陀山码头:
  每天二班,分别为9:30、10:00从上海出发(旺季加开班次,具体请咨询芦潮港码头),行程约2.5小时,票价191元。到芦潮港乘高速班船,可在南浦大桥下的公交集散点(外马路1588号)内购票,然后乘免费班车送至芦潮港,班车行程1小时左右,提前1.5小时从南浦大桥开出。
  芦潮港码头问讯电话:021-58281919、58282201
  上海公平路码头——普陀山码头:(假日号邮轮每周准时发船前往普陀山)
  乘船地点:公平路码头(公平路50号,自驾车到外滩过外白渡桥后往东走大名路、东大名路,到公平路口,可把车停在码头内的港务大厦,停车费按照港务大厦收费标准计收,约20元/天。自己坐车的游客可搭乘的公交车有:37路(人民广场)、929路(人民广场)、13路、875路、134路等)
  常规时间:周五晚19:00开航(17:00开始上客),周六09:00到达普陀山,18:00普陀山2号候船厅检票登船,18:30开航,周日09:00返抵上海公平路码头(回程准确时间请留意船上广播)。
  费用参考:双人标准间2000元/往返、三人家庭间2400元/往返、四人标准间2400元/往返、四人海
作者: 蓝山    时间: 2007-7-31 22:11

谢谢两厅,我还在找人一起去呢,没人我就自己去,呵呵
作者: steven    时间: 2007-8-1 09:43

到时候通知我一下,我在上海肯定去 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7-8-1 10:13

我和我的同事共5个人每年春节总要自己开车去的,如果春节自驾去的么可以联系我哦!

个人感觉满灵的,我和老婆小方认识时春节去了一次,结婚后春节去了一次,然后就有宝宝了,现在宝宝已经快2个月了!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 10:24

今年春节,我没去,如果你们定好了,刚好我有时间,我一定去~~~因为本命年,最近好倒霉啊~~~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1 10:28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8-1 10:13 发表
我和我的同事共5个人每年春节总要自己开车去的,如果春节自驾去的么可以联系我哦!

个人感觉满灵的,我和老婆小方认识时春节去了一次,结婚后春节去了一次,然后就有宝宝了,现在宝宝已经快2个月了! :l ...

小可感觉蛮好的嘛~~~哈哈,那要多去去~~那是你的福地啊~~~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8-1 21:42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8-1 10:24 发表
今年春节,我没去,如果你们定好了,刚好我有时间,我一定去~~~因为本命年,最近好倒霉啊~~~

那现在是演习啊?
作者: 神    时间: 2007-8-4 00:11

带个MM,包个海景标房.,上次看到好象是800~
作者: 蓝山    时间: 2007-8-4 14:22

你去不去
作者: 批诺草哥哥    时间: 2007-8-4 16:33

双人标准间2000元/往返, 太贵了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7-8-4 17:38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8-1 10:28 发表

小可感觉蛮好的嘛~~~哈哈,那要多去去~~那是你的福地啊~~~


明年春节一起去?我们开车去的!如何?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8-4 22:06

舟山市旅游局所发通知部分重要内容如下:

2007年7月17日-8月16日不变(作为缓冲期);

2007年8月17日-10月31日门票为180元(黄金周200元)

2007年11月-12月、2008年1月门票为160元;

2008年始黄金周门票为200元;

2008年始其余月份门票为180元。

最终以7月16日舟山市听证会后决定为准,请各旅行社抓紧缓冲期机会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8-4 22:07

涨价就不去了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4 22:18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8-4 17:38 发表


明年春节一起去?我们开车去的!如何?

最近不组织了么?明年春节,我怕等不急,我就被倒霉到死啊~~~哈哈
作者: junhua    时间: 2007-8-7 18:08

哈哈好啊.我想去烧香..大家一起吧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7 22:50

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-8-7 18:08 发表
哈哈好啊.我想去烧香..大家一起吧

去啦去啦~~最近倒霉到居然走在大街上踩到狗屎~~~~~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7-8-8 10:05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8-7 22:50 发表

去啦去啦~~最近倒霉到居然走在大街上踩到狗屎~~~~~


这叫霉啊?晕,大便是黄金啊!~~
作者: 细食    时间: 2007-8-8 11:20

本命年就是这样的,过去了就好了
普陀山除了烧香还有什么可以玩的呀?没去过.
应该先介绍介绍呀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8-8 11:45

晕,要么下周我自己带女儿去,去的话周一或周二晚上走

[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7-8-8 15:16 编辑 ]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7-8-8 19:22

正好我有个朋友要去,女的,要不要和你通同行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8-8 20:25

可以的,准备14日晚上走,想买200多的船票,是4人房,票子好象要周日才可以买
你朋友一个人去啊?
我msn:what1222@hotmail.com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8-8 20:26

忘了,广告里有联系方式的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7-8-8 21:17

我加你msn了,不过窝棚有14要上班,你不上班吗?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7-8-9 08:36

坍台啊,回家问女儿竟然回答不要和我去,要妈妈去她才去
无限郁闷中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9 11:18

短时间内,我不想在坐船了
作者: 泰山石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3:21

大概多少预算啊???可以游泳吗??我也想去
作者: btree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6:25

我倒是一直想去,楼主可以一起去!!!
作者: btree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6:26

l楼主组织一个活动吧,我们参加
作者: btree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6:31

同意cherry821的计划,嘻嘻   :lol
作者: 蓝山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8:39

谢谢大家支持,我还在排时间,呵呵,如果有谁开帖子,我也可以跟,哈哈
作者: 小气鬼    时间: 2007-8-22 17:08     标题: 回复 #14 dencol 的帖子

我每年年初四都在那里的已经有10年了 你们都是什么时候去????????

今年一起去?
作者: 蓝山    时间: 2007-9-5 10:10

可以考虑
作者: 杨洋    时间: 2007-9-5 11:02     标题: 什么时候去啊?我暂跟两位先


作者: daisysong    时间: 2007-9-5 22:58

看看有时间我也有兴趣去,一次也没去过呢!

[ 本帖最后由 daisysong 于 2007-9-5 23:00 编辑 ]
作者: 云JJ    时间: 2007-9-6 08:41

如果时间允许我也想参加
作者: 随风飘盈    时间: 2007-9-15 12:19

我也去,跟叔一起
作者: 小俊    时间: 2007-9-15 14:17

顶一下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