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上海影象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7-30 21:03     标题: 上海影象

原始图片
拍摄地点,中山公园中山西路
机器 松下FX01 卡片机
后期光影魔术手
堕落天使.jpg


上海影象

堕落天使8.jpg


老月历牌效果(此图片为大图,请点击查看)
PS

堕落天使5007.jpg


合成版

堕落天使7 拷贝.jpg



上海有很多有特点的地方。我特别喜欢上海的夜晚。特别是深夜的时候,大街上没有了白天的喧嚣。流露出淡淡的妩媚和浓浓的感伤。

[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7-30 21:06 编辑 ]

图片附件: 堕落天使.jpg (2007-7-30 21:03, 179.01 KB) / 下载次数 8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0151&k=b5f9beebd17644cab84752c8cdafb3fb&t=1782314296&sid=y5Z5IF



图片附件: 堕落天使8.jpg (2007-7-30 21:03, 162.85 KB) / 下载次数 80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0152&k=024514881990db69e5858485c854b92e&t=1782314296&sid=y5Z5IF



图片附件: 堕落天使5007.jpg (2007-7-30 21:03, 202.19 KB) / 下载次数 8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0153&k=c0120a2c8d768104c1289dd6a9060969&t=1782314296&sid=y5Z5IF



图片附件: 堕落天使7 拷贝.jpg (2007-7-30 21:03, 109.8 KB) / 下载次数 8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0154&k=975d80dc61a5b74ead56c009eb9eedfd&t=1782314296&sid=y5Z5IF

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7-7-31 21:30

不错,仰的那张也不错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7-31 21:52

我觉得这个MM有点象Tina的来,呵呵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7-7-31 21:56

模特是?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1 16:41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7-31 21:56 发表
模特是?


净关心些不该关心的。别想了。她是我女朋友,不过可惜她有其它男朋友。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 16:45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8-1 16:41 发表


净关心些不该关心的。别想了。她是我女朋友,不过可惜她有其它男朋友。

这个这个

不过真的有点象TINA,呵呵
TINA进来看下下,呵呵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7-8-1 16:54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8-1 16:41 发表


净关心些不该关心的。别想了。她是我女朋友,不过可惜她有其它男朋友。

哈哈哈哈,你有眼福的,美女啊~~
给你个4分,看在美女的面子上。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1 18:47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 16:45 发表

这个这个

不过真的有点象TINA,呵呵
TINA进来看下下,呵呵



‘TINA’是谁?发张靓照看看。居然敢长得象我女朋友!绝不能放过!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7-8-1 18:59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8-1 18:47 发表



‘TINA’是谁?发张靓照看看。居然敢长得象我女朋友!绝不能放过!

你没机会了!!!!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7-8-1 21:12

我咋觉得和TINA一点都不象?发型一样
处理的风格我喜欢的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7-8-2 00:35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 18:59 发表

你没机会了!!!!



  为什么我的女朋友总是有男朋友呢! 深受打击!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7-8-2 14:15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8-2 00:35 发表



  为什么我的女朋友总是有男朋友呢! 深受打击!

那你也可以有别的女朋友的呀~~~晕~笨~不会拐个弯走啊~~
作者: 茉小莉    时间: 2007-8-2 19:21

“我有女朋友,可我的女朋友还有男朋友”
这句话有点那个《史上最短的武侠小说》的逻辑了。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